新浪体育

刀刀刺到肉!什么叫最强草根后卫?看张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进入淘汰赛对决,在男篮1/4决赛中,卫冕冠军,来自河北的NoWho体育队与来自天津的誉民体育队狭路相逢,河北队依靠着王牌张宁高效的得分表现,在比赛还有3分24秒的时候就得到21分,强势挺进四强,近两年人气蹿升的北大后卫张宁本场比赛再度贡献无解表现,尽显杀手本色!

天津河北两队一上来就表现出了浓浓的火药味,而本土后卫张宁面对对方外援的挑衅更是尽显男儿本色,几次贴身防守让对方外援根本没有脾气,一个200公分+的外援肌肉男顶不过190的张宁,不得不说很让人惊叹。

不过张宁本场比赛最出彩的还不是防守,而是他的进攻,以前人们都知道他远投精准,却不知道他是如此的大心脏,在面对对方防守的时候,张宁连续投中了几个不讲理的三分球,即使对方已经把手几乎封到了张宁的脸上,张宁都没有受到影响。尤其是比赛中段的一球,在受到干扰之后张宁投篮后倒地,但球还是掉进了筐中,这球足以看出张宁的投篮是多么的稳。

在这场关键比赛中,张宁外线命中4球一个人独得9分,又一次扮演了关键先生,扛着球队前进。在去年,张宁帮助NoWho体育夺得全国总冠军,他能够让同样故事在今年再次上演吗?让我们在明天的比赛见分晓吧!

(肉夹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