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曾经年少无知单挑科比 如今科比教他打球!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公众号”篮球技巧教学“

大家好,我是技巧君!

欢迎来到最新一期的教学!

科比在今年8月份举办了迷你训练营,一批优秀的NBA球员收到了科比邀请,他们通过短信、电子邮件以及亲身参与的方式去体验迷你训练营,这个训练营被称为“曼巴体育专业邀请赛”,正是在加州的曼巴学院里举办。

这次迷你训练营为期两天,分别是8月26日和27日,由科比以及湖人助教汉迪共同安排。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受邀的人有超级球星,也有年轻球员,分别是:科怀-莱昂纳德、乔治、欧文、贾马尔-穆雷、德阿隆-福克斯、托拜厄斯-哈里斯、阿隆-戈登、约翰-科林斯、希尔德、小托马斯、胡德、约什-哈特、克拉克森、诺曼-鲍威尔、阿奴诺比、波蒂斯和波普。

据悉,这份球员名单得到了科比和汉迪的同意,他们分开发出邀请。这个迷你训练营里有硬性规定:没有贵宾,没有特殊待遇,没有相机,没有社交媒体,没有赞助商或者公司,没有娱乐,只有篮球训练。

篮球界的加藤鹰欧文也受到了科比的邀请,并且全程参与了训练!

本次曼巴学院官方发布了一个短视频,看看他们怎么训练

科比亲自指导欧文

与在座的各位球迷一样,所有NBA球星少年时也有让他们为之疯狂的偶像,他们幸运,足够努力,终于实现从电视屏幕前到面对面击掌相拥的改变,不变的,是最初见到他投进那颗篮球的惊艳。而科比,就是欧文的偶像!

欧文与科比的关系,难以言明,某次采访,老科提起欧文:这个孩子很不一样,通常,很多球员会对我说,我是你的粉丝,但很有球员对我说,我要和你单挑。

美国集训队那会儿,凯里每天都要来问一遍,我冲他喷了些垃圾话…大概是这样的。欧文:我可不是那些小鬼,见到你就只会“哇,那是科比啊,那可是科比”,我可是凯利欧文,我要跟你单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