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战队-中关村双星合体 这冠军必须留北京!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18日-20日,在北京正式打响。来自全国各赛区的32支男子组球队、16支女子组球队,将为全国冠军的荣誉展开最终决战!来自全国的男女篮豪强中,既有熟悉的身影,也有全新的面孔。在总决赛即将揭幕之际,我们将带来最全面的预热与前瞻。黄金战队集结完毕,等待检阅!

黄金战队-3X3复仇者联盟!C位属于国产詹姆斯

黄金战队-东南王?大学霸主?这帮老男孩从未离开

黄金战队-为草根搭台!这里走会出更多的张宁

黄金战队-离冠军就差一点 他们的字典没有放弃

黄金战队-湖南篮球王者!他们绝非无名之辈

黄金战队-有颜也有实力 看小仙女们闯荡总决赛

黄金战队-5年5次失败 这群少年的坚持创造奇迹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闫帅与张梓祎,这对中学时期就是铁哥们的搭档,将再一次携手出战!北京街球的荣耀,哥俩必须要把它扛起来!

18日即将正式开战的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闫帅、张梓祎、胡祥朕、朱春强四名球员组成的运能队,绝对是最让人期待的球队之一。

胡祥朕是北京交通大学的王牌前锋,曾经是北京高中联赛MVP,现如今的CUBA顶级前锋。来自华东交通大学朱春强同样是一位实力派,身高达到2米的他能里能外,是球场上的全能战士,能兼顾场上多个位置。但运能队最让人关注的,还是闫帅与张梓祎这对中关村王牌后场。

中学时期,闫帅与张梓祎就是王牌搭档,他们之间有着深厚的“革命友谊”。作为同龄人中的佼佼者,他们也是中关村中学男篮的骄傲,帮助学校赢得了无数荣誉,至今学校球馆中还挂着他们封存的球衣。

闫帅是典型的街球后卫,他的运球带着浓烈的美式球风。不看肤色,你甚至会认为这是一名黑人球员!痴迷篮球的他从小就喜欢钻研美国街球名将的运球技术,通过不断练习,把这些技术变成自己的绝招。单挑、3对3、5对5,各种比赛他都喜欢参加,并且在这些比赛中打出了名气,许多国内知名的街球队都曾向他发出过邀请,而闫帅最终选择加入了吴悠领衔的CL。通过和老大哥们一起训练和比赛,闫帅积累了更多经验,也提升了自己在球场上的大局观。如今,他已经是中国街球的门面球员之一。

张梓祎则是一位实战派得分机器。他几乎掌握一切球场上的得分手段,称他360度无死角也不过分!除了进攻,他对待防守的认真态度也相当值得称道,人送“拼命三郎”这个外号。几个月前,张梓祎参加了CBA选秀训练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多位职业教练的认可,还赢得了训练营单挑王。遗憾的是,由于身高、打法等因素,张梓祎没能在选秀大会中被CBA球队选中,但他并未感到遗憾。以草根球员身份来参加选秀,张梓祎就是想挑战自己,感受与职业的差距,结果并不重要。

毕业后,闫帅与张梓祎都有着自己的规划,在一起打球的机会少了很多。尽管他们在北京街球圈已经声名显赫,但想看他们“合体”一次却相当不易。两个人多次参加3X3黄金联赛,却从未同台。闫帅更多作为单挑嘉宾现身,曾经是黄金联赛单挑王。而张梓祎则是组队出战,在去年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了第三名。这一回,两人终于都有了一段空档期,那还有什么犹豫的?铁哥们一起出战,必须得代表北京篮球把这冠军赢回来!

没有外援,纯本土作战,运能队在总决赛将面临的挑战可不小。但北京篮球人最喜欢的还是那句话:“赢就一起狂,输就一起扛!”不管你是哪里来的豪强,尽管放马过来吧!

(草根沃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