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战队-湖南篮球王者!他们绝非无名之辈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18日-20日,在北京正式打响。来自全国各赛区的32支男子组球队、16支女子组球队,将为全国冠军的荣誉展开最终决战!来自全国的男女篮豪强中,既有熟悉的身影,也有全新的面孔。在总决赛即将揭幕之际,我们将带来最全面的预热与前瞻。黄金战队集结完毕,等待检阅!

黄金战队-3X3复仇者联盟!C位属于国产詹姆斯

黄金战队-东南王?大学霸主?这帮老男孩从未离开

黄金战队-为草根搭台!这里走会出更多的张宁

黄金战队-离冠军就差一点 他们的字典没有放弃

黄金战队-中关村双星合体 这冠军必须留北京!

黄金战队-有颜也有实力 看小仙女们闯荡总决赛

黄金战队-5年5次失败 这群少年的坚持创造奇迹

4天后,2019年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就将拉开战幕,新的中国3人篮球王者即将诞生。在几支更被人熟知的强队背后,有一支球队同样是不容忽视的力量。他们是来自长沙的三秒区队,一群打拼了多年,渴望在更大舞台上证明自己的篮球热血青年!

三秒区队是本赛季黄金联赛长沙站的冠军,在参加黄金联赛前,他们在长沙其实已经小有名气,各项比赛中拿了不少冠军。球队领军人物刘波介绍说,球队的队名其实源自于一座球馆——位于长沙798运动街区的三秒区球馆。大家聚在这支球队中,像兄弟一样相处,为的是延续对篮球的热爱。

李波、刘健、戴喜文、谭思羿,三秒区的主力队员们几乎都来自CUBA联赛。他们并非是国内最有名气的篮球俱乐部,但他们始终认定,自己就是最强的!如果连这份自信都没有,也就不要打球了!

只有在全国范围内的比赛中打出成绩,才能真正让自己的实力被认可。为了这次比赛,三秒区队做了精心准备,备战他们将遇到的强敌。在外界看来,他们不算是夺冠热门。但这支高调的黑马球队,或许会在比赛中给所有人制造惊喜?

李波、刘健都曾经在校园联赛中创造过神迹,他们具备一颗强大的心脏。黄金联赛总决赛每一年都会有惊心动魄、出乎大家意料的比赛,这一次,主角为什么不能是他们呢?

让我们看看带着必胜决心出征的三秒区队,会在比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吧!

(草根沃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