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迎接最强国产勒布朗吧!这赛场没人能防住他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18日-20日,在北京正式打响。来自全国各赛区的32支男子组球队、16支女子组球队,将为全国冠军的荣誉展开最终决战!

证明自己!华侨师哥想尝黄金联赛总冠军的味道

隔扣红遍网络!NoWho小心 全国赛他来复仇了

3年前他绝杀北大封王!重回赛场诠释何为热爱

进职业前最后一战?张宁先要再次征服这块赛场

女篮赛场最美姐妹花!总决赛她们必会闪耀全场

战胜腰间盘突出重回球场!这位战神绝杀都很酷

人帅篮儿准又吸粉!全国总决赛 银川三井寿来啦

不在球场上低头!京城小钢炮后卫和他的篮球梦

女篮中的“异类” 单场72分女将要弥补遗憾!

如果有人问,如今中国野球场上的大魔王是谁,张宁算一个,王增杰一定是另一个。

身高超过2米,体重达到100公斤以上的王增杰,堪称是目前民间篮球的最强小前锋。黄金联赛的观众,早已经见识过了他的实力有多强。

今年黄金联赛上海站的比赛,吸引了一众强队前来踢馆。有人气极高的Kings,有本土顶级豪强上实龙创,但是由王增杰率领的YM队,才是最终的赢家。无论是半决赛还是决赛,王增杰的状态都是无人可挡,里突外投得分如同探囊取物,还送上了精彩的战斧劈扣。最终,他让铁牛、屈洋、孙鹏都成了配角,拿下了这个含金量十足的冠军。

王增杰到底是何来头?为什么他会这么强?

王增杰在CBA福建队出道,在那里度过了几年时光。但最终,CBA没有成为他的答案。这位天赋出众的前锋,融入了民间球场,并成为了这里的王者。无论身体还是技术,王增杰在野球场都是一枝独秀。不断有老板、球队向他发出邀约,而他也享受着在全国各地“南征北战”的感觉。比起规矩繁多的职业联赛,或许他就是喜欢民间篮球这种自由的感觉。

从职业到街头,王增杰换了一种活法。

今年夏天,王增杰参加了综艺节目《这就是灌篮》,让更多人认识了自己。初次亮相,他就做了霸气十足介绍,他说,他是这个节目中最强的球员。而在比赛中,王增杰也展现出了这份自信的来源,他的实力确实太强了!你几乎找不出他的弱点,甚至出现了没有人敢挑战王增杰的一幕。

不管在其他赛场是多么的无解,对王增杰来说,黄金联赛仍然是一块他还没有征服的赛场。在上赛季,王增杰代表牛基地队最终倒在全国赛1/8决赛。尽管有着来自华侨的几位CUBA名宿做队友,但他们的磨合并未达到最佳状态,当时的王增杰还没找到将个人能力与团队融合的最佳方式。

但经过一年的沉淀后,如今的王增杰更成熟了。来到YM这个新团队,他从一位终结者变成了组织者,眼中不再只有篮筐,更加注重怎么与队友完成配合。这可能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次“进化”。

完成进化的王增杰,能否在今年的全国赛中拿走冠军奖杯呢?等待比赛给出答案吧!蛮牛归来,对手们,小心喽!

(柠小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