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战队-3X3复仇者联盟!C位属于国产詹姆斯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18日-20日,在北京正式打响。来自全国各赛区的32支男子组球队、16支女子组球队,将为全国冠军的荣誉展开最终决战!来自全国的男女篮豪强中,既有熟悉的身影,也有全新的面孔。在总决赛即将揭幕之际,我们将带来最全面的预热与前瞻。黄金战队集结完毕,等待检阅!

黄金战队-湖南篮球王者!他们绝非无名之辈

黄金战队-东南王?大学霸主?这帮老男孩从未离开

黄金战队-为草根搭台!这里走会出更多的张宁

黄金战队-离冠军就差一点 他们的字典没有放弃

黄金战队-中关村双星合体 这冠军必须留北京!

黄金战队-有颜也有实力 看小仙女们闯荡总决赛

黄金战队-5年5次失败 这群少年的坚持创造奇迹

北大,华侨,No Who体育,3X3黄金联赛的三支冠军球队,过去几年里,他们就是中国民间篮球赛事的王者,各种比赛的决战阶段,总会变成他们之间的对决。但在今年,形势不太一样了。一支全新的球队,将成为几支冠军球队的最强挑战者!

YM队,2019年3X3黄金联赛上海站冠军。他们在上海先后击败了拥有铁牛的Kings队,拥有屈洋的上实龙创队。这两支球队都是过去黄金联赛全国赛的常客,也是国内的顶尖强队。击败他们的YM队,到底是哪路神仙?

YM队由王增杰、朱渊博、顾圣杰、墨菲四名球员组成。王增杰,前CBA福建队球员,朱渊博,前NBL江苏队球员,顾圣杰,前CBA上海队球员,墨菲,国际3X3顶尖名将。看了几位球员的来头,你就能清楚他们为什么会如此之强了。

身材强壮的王增杰是球队的箭头人物,一身肌肉的他堪称是国产詹姆斯,能突能投总会牵制对手多人的注意力,他既能凭借强壮的身材直接得分,也可以为队友输送炮弹。弹跳力出众的朱渊博驻守内线,随时等待机会,身高臂长的他,甚至还在比赛中上演过隔人暴扣的表现,是球队内线的守护者。顾圣杰拥有过硬的技术,他的角色是寻找远程发炮的机会,如果对手采用包夹内线的策略,那他的投篮就会让对手付出代价。技术全面的墨菲则是一位全能战士,左撇子的他神似3X3赛场的哈登,后撤步投篮用的出神入化,在这块赛场上,恐怕没有多少人能在1对1的情况下防住他。

相比其他球队,YM队的几名球员都在专业队接受过训练,有职业赛场的比赛经验,无论是技术、对抗还是经验,都胜过其他球队太多。也难怪去年的全国赛8强球队Kings最终会输给他们。而YM队的目标,绝不止于此。

王增杰与朱渊博在2018年都参加了黄金联赛,代表牛基地出战的王增杰倒在了1/8决赛,而效力思凯林家居的朱渊博最终和球队获得了全国第四名。可以说,几个人这次是组成了一个“复仇者联盟”,向那些一年前击败过他们的对手再次发起挑战!

张宁、李琳、张景力、赵柏清……如果YM队有一本死亡笔记,这些名字一定都已经被写了进去,山水有相逢,你们的宿敌要来找回场子了!

最强复仇者已经集结完毕,他们能否把自己的名字留在冠军奖杯上?咱们总决赛见!

(草根沃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