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银川站-刘博狂砍14分带大米哥哥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3X3黄金联赛银川站迎来了决赛日较量,在半决赛首场比赛中,固原二中一队对阵大米哥哥队。经过激烈对决,大米哥哥队以22-13轻松击败固原二中一队,晋级决赛。

数据方面,固原二中一队李文强4分,王纪和8分,杨琪轩1分。大米哥哥队刘博投进6记远投拿到14分,徐正1篮板,吕墨1分9篮板,孙钰淅7分。

比赛开始,大米哥哥队反客为主率先连得4分。5号孙钰淅打成1+1,大米哥哥外线投篮再中!大米哥哥不到两分钟就拿到8分,取得了8-0的完美开局!

固原二中一队终于用一次突破上篮打破僵局,之后他们终于找回了手感,外线连中两记远投,将比分追至6-12。之后,两队的7号展开对飚,固原二中一队一度将比分追到13-18,看到了逆转希望,但大米哥哥队刘博连续两记远投终结了悬念。大米哥哥队22-13击败对手,率先晋级决赛。

(草根沃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