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银川站-罚球绝杀!三个瘦矮小队进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3X3黄金联赛银川站半决赛第二场,两队战至加时赛,最终三个瘦矮小队18-17击败AJJ队,晋级银川站的决赛。

三个瘦矮小队开局处于落后,在一次外线投篮命中后,他们以4比3反超了比分。AJJ队用一次精彩的配合篮下打中一球,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没能命中,双方目前4平。AJJ队利用突破和中投连得2分,三个瘦矮小队马上回敬2分,两队再次打平。

两队打得非常激烈,从4平到6平到8平,又打到了10平!AJJ队远投命中,再次取得领先优势,随后三个瘦矮小队得到了罚球机会,两次罚球命中,两队战成12平。三个瘦矮小队利用对手防守不及,又投中一个远投,以14比12领先对手。AJJ队也投中了远投,两队14平。

最后50秒AJJ队罚球得到1分,随后三个瘦矮小队远投命中,以16比15反超,AJJ队突破打中!双方16平!打加时赛!

按照3X3篮球的规则,加时赛中先得到2分的球队将直接获胜。加时赛两队多次进攻都没能打中,AJJ队突破造成对手犯规获得罚球机会,罚球拿下加时赛第一分。三个瘦矮小队底线投篮造成对手犯规,由于对手犯规已经达到8次,因此他们获得2次罚球机会,两次罚球全都命中,三个瘦矮小队18-17击败AJJ队,晋级银川站的决赛。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