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户外天堂小金的热血之约 美景中感受篮球热情

新浪体育

关注

时间一点点推进,2019新浪3x3黄金联赛阿坝分赛区小金站即将在7月20日拉开帷幕,届时热血的三人制篮球赛将再掀起小金县篮球风云。

小金县地处四川省西北部,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南端,海拔2367米,距成都268公里。该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素有“纯净小金•户外天堂”之称,美丽的自然风光、厚重的红色文化、浓郁的民俗风情、生态的农特产品是小金特有的“四张名片”。

近年来,小金紧紧围绕“旅游全域化”这一主题,积极发展以生态旅游、红色旅游、乡村旅游、户外运动为主打的全域旅游,助力小金脱贫攻坚,同时紧扣建设“川西藏区全域旅游先行县”目标,高标准完善旅游服务设施,高水平构建“旅游+”服务平台,营造更加安全、诚信、卫生、文明的旅游环境,搭建体验生活、传播文明、交流文化、增进友谊的桥梁。3X3黄金联赛凭借自身独特的属性,既是体育赛事也是娱乐盛事,可以极大地丰富小金“旅游+”内容。

3X3黄金联赛由新浪体育主办,始于2015年,是新浪首个自主知识产权IP赛事,也是全国最具影响力和商业价值的3x3篮球精英赛事。赛事包括3x3篮球赛、啦啦操、斗牛、极限扣篮表演等内容,以“篮球+娱乐”模式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篮球嘉年华。2016年,3x3黄金联赛获得了国际篮联(FIBA)的官方认证,所有参赛球员均可获得FIBA3x3篮球积分及世界排名。新浪3x3黄金联赛以其极高的观赏性,极好的体验度,通过新浪优质线上线下宣传资源,进一步扩大小金知名度,促进体育事业的繁荣与发展,促进文、体、旅融合发展。

此次赛事正值2019中国•小金高原玫瑰“七夕情人季”活动期间,将营造出与众不同的氛围。据悉,“七夕情人季”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含诗人采风、专家调研、开幕式暨论坛、婚纱旅拍及闭幕式等一系列活动。浪漫的玫瑰之约与热血的篮球盛宴双双相遇,这将是在纯净小金关于“旅游+体育”的一场最美好的邂逅。

自2018赛季以来,“3x3”初次登陆阿坝州马尔康市,到如今成立阿坝分赛区,赛事扩散到阿坝州金川、九寨沟、汶川、小金、红原等地,这离不开阿坝州各级政府、新浪体育、国弘鼎健体育、德瑞克体育等的共同努力。因为各方的通力合作,“3x3”走向了更多的人群,走到了更远的地方,在阿坝这方净土书写历史新篇章。正如其名,小金、黄金联赛都将如黄金般耀眼,熠熠生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