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蒙古族选手:新疆篮球强调对抗 水平不比内地差

新浪体育

关注

黄金联赛乌鲁木齐站聚集了众多的高手,巅峰队来自蒙古族的阿布就是其中之一。

说起本地的篮球选手,阿布说,“我觉得也不弱,比那些二三线的那些城市,我感觉比他们强,比北上广的稍微弱一点。”

阿布认为,新疆的篮球选手在很多方面优势明显,“我觉得我们周围的人是强在身体素质对抗,还有篮球的技术啊什么的,这些我们球分比较标范一点,身体不吃亏了,所以也就觉得强在这里。”

虽然大家都在全力争取,奋力拼搏,但是胜利的天枰还是未能倾斜。阿布也坦然接受了结果。

“是,因为结果就是这样嘛,大家都想着来争这个第一名,大家都是为了第一名而来。但是呢有输有赢,我们做到了最好,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但是很显然运气没有站到我们这一边,所以我觉得这次比赛我们打得不差,只是稍微运气就是差了那么一点点。然后我们明年再接再励。

决赛中,少一人轮转的巅峰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人员轮转上无法完成,加上比对手大了快十岁的年龄差,实在是让人体能上无法应付。但阿布说,这不是借口。

“虽然说少了一个人吧,但是我们也没有放弃,每一场每一场地去拼,认真对待。所以对于这个赛事我感觉很遗憾,但是我觉得对我们队员的考验,也是对我们这种拼搏的精神我觉得,也给在座的观众,也给我们在座的下面看我们打球的,也是觉得巅峰是不差的。”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