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东风启辰汽车与3X3黄金联赛智趣相投 奥威莱克队力克强敌登顶新疆

新浪体育

关注

近年来,随着新疆广汇的强势崛起,众多新疆球员迅速成长,丁彦雨航、胡金秋、阿不都沙拉木、西热力江等众多明星球员纷纷登上国际舞台,薪火相传的新疆篮球人已将篮球的火种在天山南北点燃。7月13日、14日,3X3黄金联赛(SGL)来到物产富饶的新疆,在乌鲁木齐站的比赛现场,扣篮团体Air_China 成员“CUBA 东北扣篮王”徐通、2019年KOK世界争霸赛新疆站扣篮冠军那德木、2018年JUMP10新疆站扣篮冠军张金辉在现场为广大球迷带来了燃爆全场的扣篮表演,点燃了满场观众的热情。最终,在新疆篮球的巅峰对决中,奥威莱克队依靠顽强的拼搏精神和高效的团队配合从众多强队中脱颖而出,夺得乌鲁木齐站冠军,获得直通2019年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乌鲁木齐站的预赛于7月13日在经开万达广场开战,新疆众多实力派球队报名参赛,包括新疆广汇青年队帕塔·安瓦尔、艾尔肯·热合曼,前NBL河北清泉贾毅龙等众多专业球员也在现场展开激烈拼杀,为球迷带来了职业水准的比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巅峰队、奥威莱克队、AP队、随便打打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日比赛。

7月14日下午,3X3黄金联赛乌鲁木齐站决赛日比赛拉开战幕,两场激烈紧张的半决赛相继展开。首场半决赛由奥威莱克队对阵AP队,比赛一开场,两队在场上展开激烈争夺,AP队频频杀入内线造成杀伤,奥威莱克队则依靠外线远投紧追比分,两分钟过后,两队在场上战成3比3平。随后,身体条件相当的两队继续在场上展开绞杀,在高强度的防守之下,两队得分都受到限制,场上的局面也始终保持焦灼,在暂停时间两队再次战成9比9平。比赛最后阶段,奥威莱克队场上三名球员多次打出默契配合,以一波6比1的进攻高潮杀死比赛,最终以15比10战胜对手,闯入决赛。

在现场球迷的欢呼声中,第二场半决赛在巅峰队与随便打打队之间展开。随便打打队中阿木戈龙为2018NBA5V5西区冠军队员,再英·塔布斯则是2019中国3V3新疆区冠军队员,球队阵容堪称豪华。比赛开场阶段,两队在场上打得不分伯仲,场上比分交替领先。随后,巅峰队开始接管比赛,里突外投连续得到三分,在常规暂停时以8比5领先对手。短暂的暂停过后,随便打打队展开反击,在篮下的高强度防守下连续得分,艰难将比分扳成8比8平。比赛最后阶段,两队在场上展开“血性“厮杀,场上得分也一度陷入僵持,关键时刻,巅峰队展现出坚韧的拼搏精神,在体能消耗巨大情况下利用突破及远投取得进球,并最终以13比11的比分战胜强敌,艰难进入决赛。

激烈的半决赛过后,3X3黄金联赛“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东风启辰汽车为球迷们带来了最扣人心弦的扣篮大赛环节。扣篮大赛是篮球世界里最让人血脉喷张的对决,想要完成精彩的扣篮表演,除了需要拥有强健的体魄之外,还需要拥有一颗智慧的大脑,正如兼顾了“强健体魄”与“智趣大脑”的东风启辰汽车,其“高品质”、“强智联”的特点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新鲜的拥车生活,助力3X3黄金联赛参赛球员成就篮球梦想。在乌鲁木齐站扣篮大赛现场,徐通、那德木、张金辉三名实力扣将轮番登场,“大风车”扣篮、360°转身暴扣、空中拉杆背扣等一系列精彩扣篮赢得了场边球迷的阵阵喝彩。一系列的精彩扣篮之后,徐通的闪耀表演开始上演,他在飞跃东风启辰汽车广告牌的同时反手将球扣进,在点燃现场球迷热情的同时,也将这场扣篮盛宴推向了高潮。

与此同时,在东风启辰汽车冠名的啦啦队环节中,Crazy 泡泡的热舞宝贝也带来了燃爆现场的火辣表演。

半决赛及一系列紧张刺激的篮球互动之后,乌鲁木齐站决赛压轴上演。在巅峰队与奥威莱克队的巅峰对决中,两队一经登场就火力全开,多次打出高质量进攻回合,其中,奥威莱克队球员麦尔根发挥出色,内线外线两开花帮助球队在开场阶段取得7比3的领先。随后,在短暂的暂停过后,麦尔根延续着出色的发挥,除了在进攻端依然保持着巨大的威胁之外,在防守端也对巅峰队形成相应的钳制,带领球队始终保持着比分的领先。不过在比赛最后阶段,场上局势又起波澜,随着巅峰队接连命中投篮,场上比分一度被扳平。关键时刻,麦尔根再度站了出来,他迎着防守打进关键一球,帮助球队最终以14比13一分险胜巅峰队,艰难拿下3X3黄金联赛乌鲁木齐站冠军。

精彩纷呈的决赛让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虽战局已定,但两队的激烈较量还是让观众们意犹未尽,纷纷被火热的篮球氛围所感染。东风启辰市场部客户体验科科长刘浩昆也为冠军奥威莱克队颁奖,祝贺他们成为新疆霸主。

作为赛事“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东风启辰汽车为乌鲁木齐消费者带来了诸多智趣体验,首先通过一系列体育跨界营销举措,不断整合资源,构筑“强健体魄”,展示自身实力与自信。随后依托“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东风启辰汽车共享全球资源及领先技术,之后更是与江苏卫视热门IP《最强大脑》跨界合作,锻造“中国汽车大脑”高能战队。兼顾“强健体魄”与“优秀大脑”的东风启辰汽车,将为消费者创造更有品味、更富质感的生活。

而在此次赛场上有精彩表现的惊艳智领轿跑SUV东风启辰T90,则凭借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大空间与通过性、可靠的联盟体系,赢得了7万多车主的信赖,成为轿跑SUV市场的领跑者。

此次3X3黄金联赛与东风启辰汽车的强强联手,是跨界整合的又一次能量碰撞。以篮球为纽带,双方全面共享品牌间的流量,实现聚势效应,达到1+1>2的合作效果。借势3X3黄金联赛平台,东风启辰汽车推动两大篮球IP践行落地,有力提升启辰品牌的关注度和智趣形象。而3X3黄金联赛也将借助东风启辰汽车80万强大车主资源以及全国经销商体系,全面提升3X3黄金联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乌鲁木齐站的比赛结束之后,7月20日、21日3X3黄金联赛将继续双城开赛,在银川、南宁两座城市继续为球迷带来精彩激烈的三人篮球比赛。战幕大开的2019赛季3X3黄金联赛将以更广泛的赛事体系和开展渠道覆盖全国150城,吸引3万支球队、12万人参与。在这里,手中的篮球就是实现梦想的武器,勇往直前,逐梦前行,无数篮球精英将在这里百炼成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