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全新“磨砺”战靴闪亮3X3黄金联赛 乔丹体育助战乌鲁木齐站

新浪体育

关注

近年来,随着新疆广汇的强势崛起,众多新疆球员迅速成长,丁彦雨航、胡金秋、阿不都沙拉木、西热力江等众多明星球员纷纷登上国际舞台,薪火相传的新疆篮球人已将篮球的火种在天山南北点燃。7月13日、14日,3X3黄金联赛(SGL)来到物产富饶的新疆,在乌鲁木齐站的比赛现场,扣篮团体Air_China 成员“CUBA 东北扣篮王”徐通、2019年KOK世界争霸赛新疆站扣篮冠军那德木、2018年JUMP10新疆站扣篮冠军张金辉在现场为广大球迷带来了燃爆全场的扣篮表演,点燃了满场观众的热情。最终,在新疆篮球的巅峰对决中,奥威莱克队依靠顽强的拼搏精神和高效的团队配合从众多强队中脱颖而出,夺得乌鲁木齐站冠军,获得直通2019年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并获赠乔丹体育最新款外场实战利器“磨砺”篮球鞋。

乌鲁木齐站的预赛于7月13日在经开万达广场开战,新疆众多实力派球队报名参赛,包括新疆广汇青年队帕塔·安瓦尔、艾尔肯·热合曼,前NBL河北清泉贾毅龙等众多专业球员也在现场展开激烈拼杀,为球迷带来了职业水准的比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巅峰队、奥威莱克队、AP队、随便打打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日比赛。

7月14日下午,3X3黄金联赛乌鲁木齐站决赛日比赛拉开战幕,两场激烈紧张的半决赛相继展开。首场半决赛由奥威莱克队对阵AP队,比赛一开场,两队在场上展开激烈争夺,AP队频频杀入内线造成杀伤,奥威莱克队则依靠外线远投紧追比分,两分钟过后,两队在场上战成3比3平。随后,身体条件相当的两队继续在场上展开绞杀,在高强度的防守之下,两队得分都受到限制,场上的局面也始终保持焦灼,在暂停时间两队再次战成9比9平。比赛最后阶段,奥威莱克队场上三名球员多次打出默契配合,以一波6比1的进攻高潮杀死比赛,最终以15比10战胜对手,闯入决赛。

在现场球迷的欢呼声中,第二场半决赛在巅峰队与随便打打队之间展开。随便打打队中阿木戈龙为2018NBA5V5西区冠军队员,再英·塔布斯则是2019中国3V3新疆区冠军队员,球队阵容堪称豪华。比赛开场阶段,两队在场上打得不分伯仲,场上比分交替领先。随后,巅峰队开始接管比赛,里突外投连续得到三分,在常规暂停时以8比5领先对手。短暂的暂停过后,随便打打队展开反击,在篮下的高强度防守下连续得分,艰难将比分扳成8比8平。比赛最后阶段,两队在场上展开“血性“厮杀,场上得分也一度陷入僵持,关键时刻,巅峰队展现出坚韧的拼搏精神,在体能消耗巨大情况下利用突破及远投取得进球,并最终以13比11的比分战胜强敌,艰难进入决赛。

现场,2019年3X3黄金联赛顶级合作伙伴乔丹体育也为广大篮球迷带来了以“斗者无畏”为主题的谁是单挑王环节。单挑极其考验个人篮球综合能力,也是篮球勇士们向往的环节。比赛中,两名单挑选手轮流换防,使出浑身解数,防止对方得分,在三分钟的时间内,赢球多者即为胜者,或先得8分的也为胜者。在乌鲁木齐站的对决中,张鑫龙与木合甫勒两人棋逢对手,在多个回合的较量中打得难分难解,在场上多次战成平手。面对场上的僵持局面,张鑫龙开始爆发,接连利用华丽的控球与强大的投射能力取得进球,并最终以8比4的比分提前赢下比赛,顺利加冕乌鲁木齐站“单挑王“。

半决赛及一系列紧张刺激的篮球互动之后,乌鲁木齐站决赛压轴上演。在巅峰队与奥威莱克队的巅峰对决中,两队一经登场就火力全开,多次打出高质量进攻回合,其中,奥威莱克队球员麦尔根发挥出色,内线外线两开花帮助球队在开场阶段取得7比3的领先。随后,在短暂的暂停过后,麦尔根延续着出色的发挥,除了在进攻端依然保持着巨大的威胁之外,在防守端也对巅峰队形成相应的钳制,带领球队始终保持着比分的领先。不过在比赛最后阶段,场上局势又起波澜,随着巅峰队接连命中投篮,场上比分一度被扳平。关键时刻,麦尔根再度站了出来,他迎着防守打进关键一球,帮助球队最终以14比13一分险胜巅峰队,艰难拿下3X3黄金联赛乌鲁木齐站冠军。

乌鲁木齐站的比赛结束之后,7月20日、21日3X3黄金联赛将继续双城开赛,在银川、南宁两座城市继续为球迷带来精彩激烈的三人篮球比赛。战幕大开的2019赛季3X3黄金联赛将以更广泛的赛事体系和开展渠道覆盖全国150城,吸引3万支球队、12万人参与。在这里,手中的篮球就是实现梦想的武器,勇往直前,逐梦前行,无数篮球精英将在这里百炼成金。

本赛季乔丹体育作为新赛季 “顶级合作伙伴”,以千万级的投入支持赛事。此次,乔丹体育有“备”而来,为3X3黄金联赛定制打造一款持久耐磨的外场实战利器“磨砺”篮球鞋。该款球鞋搭载乔丹SUPER-RB超耐磨科技,外场实战持久耐磨,适应各种不同的场地;全掌凌动科技,出色的缓震性能和回弹性能,有效吸收运动过程中的冲击力,并转化为强劲的运动能量,助力快速启动,为球员提供更加卓越的运动体验。同时,赛事也将借助乔丹体育的影响力,更多的普及三人篮球知识,推广该项目在国内的发展,带动粉丝参与运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