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乌市站-1分险胜!奥威莱克队惊险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3X3黄金联赛乌鲁木齐站决赛,奥威莱克队14-13击败巅峰队,获得乌鲁木齐站的冠军。

奥威莱克队开局手感太热,很快就取得了5-3的领先优势。外线命中!奥威莱克队又得到2分,以7-3领先巅峰队。随后两队长时间都没能得分,巅峰队一次侧翼的突破,打破了两队的长时间得分荒,双方比分为7比4,巅峰队落后3分。

奥威莱克队一次边线救球,在对手回防不急的情况下,轻松突破到内线上篮得分。巅峰队获得两次罚球机会,2罚1中,他们依然落后3分。奥威莱克队展现内线优势,禁区背身单打再得1分,巅峰队用急停跳投回敬一球,奥威莱克队马上也投中一个中投。

时间还剩下2分28秒,巅峰队再次获得罚球机会,可惜两次罚球都没能投中,但是随后他们投中了一个远投,分差缩小到了2分。又一个远投命中!巅峰队将比分追平!11平!但是还没顾得上庆祝,奥威莱克队也马上投中了一个远投,巅峰队用中投和突破连得2分,13平!

奥威莱克队篮下强攻拿下1分,时间还剩下15秒!巅峰队在最后4秒获得最后一次进攻的机会,可惜没能投中,奥威莱克队14-13击败巅峰队获得乌鲁木齐站的冠军。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