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乌鲁木齐站四强出炉!有亚洲冠军还有职业选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3日,3X3黄金联赛乌鲁木齐赛区昨日经过一整天的激烈对决,结束了预赛阶段的全部较量。获得决赛日席位的四强球队正式出炉!

进入四强的四支球队是AP队、随便打打队、巅峰队以及奥威莱克队。卫冕冠军、上赛季黄金联赛全国16强合乾利队,拥有两位FIBA3X3亚洲冠军球员的独立团,以及CUBA明星组成的本土强队新大男篮惨遭淘汰!

进入决赛日的四强球队都是什么水平呢?AP队由两名新疆师范大学CUBA校队成员与一名新疆广汇男篮青年队球员组成;随便打打队的阿木戈龙是路人王乌鲁木齐站冠军,另外两名队员也是国内业余篮球界的实力选手;巅峰队有来自北京交通大学与新疆大学的两位CUBA球员,以及来自NBL的一名职业球员;奥威莱克队的三名球员同样是征战CUBA多年的实力悍将,他们还是2019年KOK世界争霸赛新疆站的冠军!

可以说,四强球队每一支都是实力显赫,谁能最终拿下乌鲁木齐站的冠军还真的是难以预料!如此强的竞争力,也难怪上赛季的冠军合乾利队会被挡在四强之外了!

7月13日今日下午,乌鲁木齐站决赛日较量将正式打响!谁能代表新疆篮球踏上全国总决赛的舞台,向球迷们展示西北篮球力量?让我们一起见证!

(草根沃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