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乌市站-6次平局!巅峰队险胜进入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3X3黄金联赛乌鲁木齐站半决赛第二场,巅峰队以13-11击败随便打打队,晋级决赛。

巅峰队阿布得到7分,张鑫龙2分,李军3分;随便打打队韩磊2分,阿木戈龙3分,再英·塔布斯5分。

巅峰队用中投率先得到1分,随便打打队在侧翼也用中投还以颜色。巅峰队内线强攻造成对手犯规,罚球取分。随便打打队慢三步勾手追平比分。两队从1平到2平再到3平,一直打得非常胶着。在一次罚球命中后,巅峰队又将比分改写为5比5平。

巅峰队逐渐打出了手感,内突外投不断得分,多次打中后,他们以8-5取得领先。但是随便打打队不会随随便便让对手就这么领先的!他们几次内线强攻,将比分改写为8平!又一次平局!巅峰队依靠罚球和篮下勾手,以10-8再次取得领先。

10平!随便打打队刚刚将比分改写为10平,巅峰队马上用外线远投再取2分,随便打打队坚定的以内线进攻取分,最终巅峰队以13-11击败随便打打队,晋级决赛。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