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3X3黄金联赛海南琼海站精彩不断 夏日顶级“篮球派对”强势来袭

新浪体育

关注
琼海电视台新闻报道黄金联赛

随着3X3黄金联赛海南省级赛在各市县赛区的逐步开展,在全省范围内关注度不断上升,掀起了一股海南篮球“Battle热潮”。6月15日-16日,23支队伍集结琼海市体育管理局篮球场,海南赛区第二站——琼海站正式开启。

据了解,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吴恩泽、琼海公安边防支队副队长熊彬、琼海市体育管理局局长陈道兴、天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向科蓝等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

在15日的比赛中,Cookies、琼猛队、嗯、菠萝买不起、旺众、嘉积二中、琼海体校、SSS、独角兽一队九支队伍晋级。除了常规的3X3比赛之外,现场进行了趣味竞技赛以及1V1斗牛比赛。16日首先进行的则是四强赛。旺众队VS嘉积二中队的比分定格在22:14,旺众队胜。由嗯队和琼猛队开展的四强赛中,嗯队以11:9的微弱优势赢得了比赛。在篮球竞技中,身体条件优于对方可以让你在对抗中取得庞大的优势。在“白刃战”的对拼中,独角兽一队以21:9的比分超越嗯队强势夺冠。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独角兽一队、嗯队、旺众队一路过关斩将分获比赛的冠、亚、季军。

海南天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向科蓝在采访中表示,举办此次赛事的目的是为了丰富群众业余生活,提升琼海全民体育运动发展,推动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建设以及为琼海旅游国际化和知名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9新浪3X3黄金联赛海南赛区琼海站比赛由新浪体育主办,新浪海南、海南天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据了解,3X3黄金联赛由新浪体育主办,是国际篮联(FIBA)官方认证,经过五个赛季的发展,赛事成为全球最大三人篮球赛事。今年黄金联赛首次落地海南,首站已于4月27日在三沙永兴岛开打,琼海是本次赛事的第二站,下一步还将在海口、三亚、儋州等市县落地比赛。省级赛城市站的晋级队伍将于8月份在海南赛区决赛上强强对决,获得冠军的队伍将获得参与全国总决赛的机会。百炼成金,等你来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