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冰力十足“对抗”炎炎夏日 有象体育队3X3黄金联赛南昌登顶

新浪体育

关注

盛夏时节,正是属于万千篮球爱好者挥洒汗水的时刻,炎炎烈日下,畅享最燃最劲爆的篮球运动时,来一瓶冰力十足的康师傅冰红茶,势必给痛快的运动体验加倍。6月16日, 3X3黄金联赛(SGL)开始江西赛区的争夺,洪都篮球精英们经过两天的奋勇拼搏,最终有象体育队从众多强队中脱颖而出,夺得南昌站冠军,获得直通全国总决赛的资格,球队内线球员刘哲也凭借着出色的发挥荣膺江西赛区MVP,并获赠由3X3黄金联赛顶级合作伙伴康师傅冰红茶带来的冠军定制罐装礼盒。

此次3X3黄金联赛南昌站的预赛于6月15日在南昌工程学院开战,包括2018赛季3X3黄金联赛省级联赛南昌站冠军有象体育在内的多支实力强劲的队伍参加角逐,经过几轮激烈的比拼,最终拥有“江西球王”刘博文的有象体育如愿进入决赛阶段,此外,未命名、交大兄弟盟、剁椒鱼头等三支球队也进入到第二日于融创茂上演的南昌站冠军争夺战中。

6月16日下午,3X3黄金联赛南昌站决赛日比赛拉开战幕,两场激烈紧张的半决赛相继展开。在首场由有象体育对阵未命名的比赛中,有象体育一开场便展现出强大的实力,连续利用罚篮及精准的投篮取得9比1的领先。随后,未命名队展开反击,里突外投连得三分,将场上分差缩小。不过,有象体育作为上赛季3X3黄金联赛省级联赛南昌站冠军,阵中拥有多名实力强劲的选手,在此后的比赛中继续保持着稳定的得分,虽然未命名也曾凭借着顽强的拼搏精神一度将比分迫近,不过最终,有象体育还是以21比12的比分“打爆”对手,顺利进入决赛。

在随后另一场半决赛中,交大兄弟盟队与剁椒鱼头队同样为球迷带来了精彩的对决。比赛一开场,剁椒鱼头队连志成便以一记远投为球队拿下首分,随后,两队展现出不相上下的实力,场上比分交替领先。但是在之后的比赛中,交大兄弟盟显现出更胜一筹的进攻实力,连续杀入内线取得进球,并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随后,剁椒鱼头队以不抛弃、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始终紧咬比分,并多次将比分扳平,不过最终还是以13比15遗憾输掉比赛,目送交大兄弟盟队进入决赛的争夺。

半决赛后,3X3黄金联赛顶级合作伙伴康师傅冰红茶也为现场球迷带来了技巧挑战赛环节。作为赛场上最体现球员基本篮球素养的环节,技巧挑战赛包括运球饶障碍、上篮、三分投篮等项目,是对参赛选手综合技巧的考验。在预赛中,参赛的10名选手将依次展开对决,用时少者晋级下一轮,最终产生四名选手参加决赛。参加决赛的四名选手将按同样规则继续展开精彩对决,最终胜出的选手将成为南昌站冠军并收获大奖。在现场的比拼中,两组选手都展现出扎实的篮球技巧,不过B组的发挥则更加稳定,并最终以29秒43 的惊艳成绩成为南昌站冠军,同时收获现金大奖。除此之外,剁椒鱼头队则成为南昌站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受邀向“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南昌想中心学校”捐赠本场燃球梦想基金,助燃中国青少年的篮球梦想。与此同时,燃战队还将有机会与NBA巨星零距离接触,登上NBA中国赛这一篮球梦想舞台。

众所周知,3X3篮球有别于传统的五人制篮球,比赛通常在室外、以及夏季举行,难耐的酷暑无疑会影响广大选手们的发挥,冰力十足的康师傅冰红茶所带来的畅爽体验,必然将为选手们提振状态,使得比赛体验大幅提升,充分诠释“冰力十足 痛快对决”的品牌运动主张。此外,康师傅冰红茶精心打造的一系列嘉年华观众互动,将进一步把燃痛快的篮球文化传递给大家。

半决赛及一系列紧张刺激的篮球互动之后,南昌站决赛压轴上演。女子组决赛率先开打,由你叫什么队对阵有没有人组队,比赛一开场,两队便在场上展开激烈拼杀,有没有人组队利用火热的投篮手感率先取得比分的领先,而反观你叫什么队,虽然开场之后投篮手感不佳,不过还是依靠着内线的优势连续得分,紧追场上比分。随后的拼杀中,有没有人组队继续保持着稳定的得分态势,但是你叫什么队还是依靠两记远投及内线冲杀一度将比分扳平,场上胜负只在一瞬之间。比赛最后阶段,有没有人组队还是展现出更强的实力,凭借着出色的防守最终以18比16的比分战胜对手,艰难拿下3X3黄金联赛南昌站女子组冠军。

激烈的女子组冠军争夺赛过后,男子组决赛也拉开序幕。比赛一开场,有象体育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内线球员刘哲显示出火热的手感,在篮下频频发力,帮助球队快速取得领先优势。随后的比赛中,有象体育其他队员也不甘示弱,多次利用外线远投取得进球,帮助球队牢牢掌控着场上局势。之后的比赛中,虽然交大兄弟盟队也试图追回比分,不过由于两队的实力差距明显,交大兄弟盟队始终处于落后的局势之中。在比赛最后时刻,状态爆棚的有象体育以一记三分远投结束战斗,以22比14“打爆” 交大兄弟盟,在获得3X3黄金联赛南昌站冠军的同时,也得到直通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南昌站的比赛结束之后,6月22日、23日3X3黄金联赛将移师京城,继续为球迷带来精彩激烈的三人篮球比赛。全球最大三人篮球赛事新赛季即将过半,在这里,每一次拼杀都在叩响成功的钟声,勇往直前、奋勇拼搏,无数篮球精英将在这里百炼成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