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乔丹体育有“备”而来 万人集团队登顶3X3黄金联赛霸都收官

新浪体育

关注

篮球赛场是斗士的舞台,乔丹体育以“斗者无畏”的态度,为球员提供更卓越的运动体验,同时开启品牌新纪元。本周末,3X3黄金联赛(SGL)继续展开激烈争夺,在合肥站的比赛中,霸都人民展现出对篮球深沉的热爱,场边球迷激情的呐喊声响彻整个场地,为球员营造火热比赛氛围。最终,经过两天激烈的对决,万人集团队凭借着过人的技术和球员间的默契配合,从众多强队中脱颖而出,夺得合肥站冠军,收获乔丹体育最新款外场实战利器“磨砺”篮球鞋,并获得2019年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合肥站的预赛于6月15日在黑八俱乐部球馆开战,包括赵大商贸代表队、鑫空体育代表队等多支实力派球队报名参加。在现场球迷热情的呐喊声中,最终,Battle战队、巡航舰队、Quadra Kill队、万人集团队四支球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日比赛。

6月16日下午,3X3黄金联赛合肥站决赛日比赛拉开战幕,两场激烈紧张的半决赛相继展开。首场半决赛,Battle战队和巡航舰队联袂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攻战。比赛前半程,巡航舰队始终保持着领先。最后三分钟,风云突变,Battle战队打出一波8比0的攻击波,并以21比15“打爆”巡航舰队,成功晋级决赛。

在现场球迷的欢呼声中,第二场半决赛在Quadra Kill队与万人集团队之间展开。Quadra Kill队是上届黄金联赛的四强代表队,队内不仅有前安师大篮球队主力队员李震和前安徽全运代表队主力队员王赟翔,另外两位球员也曾在JUMP10街球赛和3X3黄金联赛中大放异彩,球队阵容堪称豪华。他们的对手万人集团队在阵容方面有过之而无不及,球队主力张佳滨是原CUBA华侨大学队的主力球员,CUBA史上三分王,曾被称为CUBA“神射手”。除了张佳滨,队内球员周鲁男与李炜均经历过CUBA的洗礼。比赛开始,万人集团队便凭借出色的技术连续配合得分,球队核心张佳滨与其他队友展现了极高的默契程度,多次妙传如手术刀般精准。而队内外援杰克也是开场便送上隔人暴扣,引爆全场。最终,万人集团队18比13击败劲敌,闯进决赛。

紧接着半决赛的激烈角逐,2019年3X3黄金联赛顶级合作伙伴乔丹体育为广大篮球迷带来了以“斗者无畏”为主题的谁是单挑王环节。不同于三人篮球团队运动需要每个人之间的精妙配合,单挑对决需要运动员成为一个扛住一切的强者,用更华丽的方式将自己表现出来,点燃球场氛围,使无数球迷们为之疯狂。

更令现场球迷激动的是,本次“谁是单挑王环节”是男女对抗,从海选中脱颖而出女选手王慧敏与男选手彭国祥展开了精彩的单挑大战。虽然性别不同,但是作为女选手的王慧敏却展现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成熟的单挑技巧,在比赛还剩20秒时以8比2提前终结了比赛,引起了阵阵欢呼。

半决赛及一系列紧张刺激的篮球互动之后,合肥站决赛压轴上演,Battle战队与万人集团队展开殊死一搏。面对实力强劲的万人集团队,Battle战队并没有延续半决赛的火热手感,比赛进行到还剩余7分10秒时,才开张拿下第1分。反观万人集团队,“神射手”张佳滨在开局便连中3记远投,帮球队建立了领先优势。

在随后的3分钟内,Battle战队依旧无法打开局面,仅得3分,而决赛则成了张佳滨的个人表演秀。本场比赛,张佳滨共命中6记两分球,独砍12分,而周鲁男也砍下7分,队内外援杰克也在比赛过程中再次上演暴扣。在万人集团队的强势碾压下,Battle战队早早放弃了抵抗。在比赛还剩下3分13秒时,周鲁男命中两分球,将最终比分定格在21比6,万人集团队捧起了合肥站的冠军奖杯。

合肥站的比赛结束之后,6月22日、23日3X3黄金联赛将移师京城,继续为球迷带来精彩激烈的三人篮球比赛。逐渐拉开战幕的2019赛季3X3黄金联赛将以更广泛的赛事体系和开展渠道覆盖全国150城,吸引3万支球队、12万人参与。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这里是全球最大的3X3篮球赛场,无数篮球精英将在这里百炼成金。

本赛季乔丹体育作为新赛季 “顶级合作伙伴”,以千万级的投入支持赛事。此次,乔丹体育有“备”而来,为3X3黄金联赛定制打造一款持久耐磨的外场实战利器“磨砺”篮球鞋。该款球鞋搭载乔丹SUPER-RB超耐磨科技,外场实战持久耐磨,适应各种不同的场地;全掌凌动科技,出色的缓震性能和回弹性能,有效吸收运动过程中的冲击力,并转化为强劲的运动能量,助力快速启动,为球员提供更加卓越的运动体验。同时,赛事也将借助乔丹体育的影响力,更多地普及三人篮球知识,推广该项目在国内的发展,带动粉丝参与运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