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大庆站-众望所归 大庆球王率三道杠队问鼎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5-16日,3X3黄金联赛黑龙江省大庆站在大庆市萨尔图万达广场举行,共有近60支球队200余人参赛,现场千余人观赛,赛事规模和竞技水平都是近年来大庆万达广场举办的最高的篮球赛事之一,现场氛围十分火爆。

在决赛日的较量中,由大庆球王董尚雷率领的三道杠队以21:8打爆对手的方式如愿获得冠军,获得由梅帝亚珠宝和魔浪耳机提供的5000元的奖金奖品和一张黑龙江大区赛的晋级门票。

数据方面,三道杠队董尚雷砍下14分,康琦2分,华正猛3分,冯野2分。不靠谱队李昀睿3分,刘柏志4分,王松柏1分。

比赛开始,虽然全场都在为他们加油呐喊,但三道杠队并没有像最终比分显示的那样轻松取胜,不靠谱队来自哈五中的刘柏志利用速度频频突破内线得分,三道杠队则依靠董尚雷和华正猛的挡拆配合紧咬比分,暂停过后,三道杠队换上后卫康琦,用他的速度成功限制了对手的突破,同时加强了对内线的防守,随着董尚雷连续命中3记两分球,三道杠队彻底拉开比分,获得大庆站的冠军。

大庆市是全国知名的石油城,篮球水平很高,广东宏远的冠军后卫赵睿就是从这里走出来的,本站比赛的队伍的实力也都不容小觑,有黑龙江省知名的草根球王和快手网红率领的队伍,也有曾经的CUBA本科组全国冠军八一农大队员组成的队伍,还有来自哈五中,大庆铁人,大庆实验等高水平篮球重点校的球员参赛。

黑龙江赛区虽然没有开设女子组的比赛,但本站比赛的一大亮点是为5支女生队开设了表演赛,最终鸡你太美队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黑龙江大区赛表演赛的机会。

在单挑赛环节中,来自哈五中的李昀睿用全面的技术战胜各种风格的球员,夺得冠军;女球手王楚瑜在单挑赛的环节中面对男性球员时,敢于拼搏,不畏挑战,他们都获得了参加黑龙江大区赛牛魔王挑战赛的晋级资格。

文:于黎冰、关辉

摄影:迟璟鸿、李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