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雨过天晴 篮不住的九寨热情引爆现场!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6日上午9:30,九寨沟县2019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州运会选拔赛和新浪3x3黄金联赛阿坝分赛区九寨沟站在细雨中拉开序幕。3x3黄金联赛各参赛球队身着球服,以鲜艳的色彩在各地方阵中脱颖而出。

本次比赛由阿坝州人民政府、新浪体育主办,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中共九寨沟县委、九寨沟县人民政府联合承办,九寨沟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协办,四川国弘鼎健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德瑞克体育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执行。赛事同时赢得四川省绵阳市丰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中塑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师范大学篮球协会的大力支持。

比赛如期进行,各参赛球队暂时转移到室内球场展开角逐。虽然场地受限,但赛事依然精彩激烈。据了解,本站各参赛队伍来自九寨沟各乡镇篮球爱好者、机关单位工作人员、高中生等。九寨人民的热情无可抵挡,场馆被挤得满满的,几乎装不下陆陆续续前来观赛的观众。自去年马尔康站以来,阿坝赛区各站皆呈现出如此热烈的篮球氛围。

中午时分,天气放晴,新浪3x3黄金联赛专业比赛场地可以开放使用。周围的居民,被现场激燃的氛围吸引过来,几方观众席围得水泄不通,共同见证球员们在四川中塑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赞助提供的悬浮式运动拼装地板上的激战。火热的天气配上激烈的争夺,现场氛围热烈非凡,尖叫呐喊声不断,时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下午的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七一南中队对阵锦江之星队,两队实力难分伯仲,比分你追我赶。在短短十分钟内,两队几次将比分扳平,在比赛时间结束时,一记命中将比赛带入加时赛,最终锦江之星技高一筹,赢得对阵胜利。

在各参赛队伍中,唯一一支女队显得尤为亮眼。女子队伍1376队与男子队伍同场竞技,一决雌雄。九寨人民历来不缺对篮球的热爱,也从来不畏任何困难,只要上了赛场就是自己的主场,无关性别! 安乐乡队对阵1376队,男女混打引得现场观众欢笑不断。安乐乡队6号球员皮得可爱,篮球在手却屡屡不进,1376队各位小姐姐都是进球一把手,两队的竞技比赛打成表演赛的效果,这也算是九寨人民特性吧!两队进入加时赛后,现场观众一致为女队加油,个个想看好戏,最终还是安乐乡技高一筹,率先拿下加时赛两分。

比赛一直在有序地进行,九寨勇士们尽情在球场上释放激情,挥洒汗水,过足了篮球瘾。对于九寨沟县当地篮球爱好者来说,新浪3x3黄金联赛节奏快、对抗强,是当地为数不多的高水平、高规格、多看点的三人制篮球赛。尤其是我们扣篮者抵达场地,在中场休息时带来个人热身表演引得现场欢呼连连。让人忍俊不禁的是,扣篮者准备休息离开场地时,又被我们热情的九寨沟人民“抓回”现场,继续进行了两轮表演。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各参赛球员虽然体力消耗颇大,但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体育精神。九寨沟站的精彩不用多说,现场的热烈氛围就是最好的证明,敬请期待明日决赛!更多精彩,就等你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