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放心了!最强神射客场抢票成功 全国赛怎能少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6日,新浪3X3黄金联赛合肥站落下帷幕。由前CUBA名宿张佳滨领衔的万人集团轻松拿下冠军,取得了通往全国的门票。

“张佳滨在三分线外的各处都开花了!”在现场MC激动的解说中,万人集团的远射战术让对手Battle队的防守完全失去了章法,张佳滨的手感爆棚,连续在外线命中,单场就得到了12分。

要说张佳滨,对于老球迷来说一定是特别熟悉,因为他曾经是华侨大学连冠的中流砥柱,如果对新球迷说出他的故事,那么人们一定会迅速的喜欢上他。

在CUBA打球的时候张佳滨是华侨大学的绝对主力,在大学效力的5年内他带队5次获得了CUBA的冠军,在大学退役后他加入了华侨大学的教练组,然后陪着学弟们又拿下了3次CUBA的冠军。

早在2016年,张佳滨就曾经组队参加新浪黄金联赛,当时他带着自己在华侨大学的一帮老哥们儿一起打进了决赛,当时他们的对手全国人民都认识。现在效力于CBA的郭凯和万盛伟,北大得分王王泽奇,加上著名街球手赵强,双方已华侨和北大为班底的两队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当时球传到了张佳滨的手中,在大学就以三分见长的他直接远投出手,绝杀了这四个明星。

不过今年的张佳滨似乎出师不利,在自己的主场厦门他的球队只遗憾的获得了亚军,而他的对手牛基地正是他以前在华侨的老队员,在遗憾失利以后他迅速的来到了合肥进行第二次尝试,并且成功的进入了总决赛。到时候他们与牛基地在决赛会不会进行复仇之战,也将是球迷们之后比赛的一大看点。

(肉夹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