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合肥站-太残暴!厦门亚军21-6收割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6日,3X3黄金联赛合肥站迎来了决赛日较量,在男篮决赛中,battle战队对阵万人集团,万人集团曾参加了厦门站比赛,最终获得亚军,本场在张佳滨的带领下本场状态异常出色,以21-6的巨大优势取胜,获得合肥站冠军,也得到了一张全国总决赛晋级门票。

数据方面,battle战队张欣1分,王锐2分,徐浩然2篮板,魏玉潇3分。万人集团周鲁男7分,张佳滨12分,杰克1分,李炜1分。

比赛开始,万人集团队就火力全开。张佳滨连续策动进攻,帮助球队取分。半节过去,他们已经取得了10-3分的领先,优势明显。

进入后半节,battle战队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而张佳滨的手感彻底爆发。他连续命中远投,比分很快来到了17-4。在周鲁男也投进了2记远投后,万人集团以21-6的巨大优势胜出,夺得合肥站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