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南昌站女子组:有没有人组队险胜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3X3黄金联赛南昌站女子组决赛,有没有人组队18-16击败你叫什么队,获得女子组冠军。

有没有人组队苏可意投中3个远投拿下了8分,柴玥得到7分,虞倩2分,张慧巧1分。你叫什么队刘桂芳得到7分,郑娇6分,杨雪莹3分。

有没有人组队用一个远投和篮下二次进攻连得3分,随后你叫什么队用中投回敬一分。两次攻防转换后,有没有人组队再次命中一个远投,你叫什么队的姑娘们不断冲击篮下,将分差缩小到1分。有没有人组队突然爆发打出一波小高潮,连续拿下4分,你叫什么队也回敬了一波小高潮,你叫什么队7-9落后对手2分。

最后1分17秒,你叫什么队突破得分,两队打成14平!暂停过后,有没有人组队篮下进攻得分打破僵局,艰难的突破!你叫什么队又打中一球!15平!有没有人组队远投得分,最终有没有人组队18-16险胜你叫什么队,获得女子组冠军。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