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南昌半决赛-有象体育21分打爆进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3X3黄金联赛江西南昌站半决赛第一场,有象体育队21比12击败未命名队,晋级到南昌站的决赛。

有象体育队李勋得到10分,王俊8分,刘哲2分4篮板,刘博文1分。未命名队张栩3分,苏德强4分5篮板,王浩5分。

开局后有象体育很快进入状态,内突外投连续得分,很快就以5-1取得领先。手感太好了,外线又连续投中两个远投,比分改写为9-1,有象体育队大比分领先。未命名队依靠两次内线进攻拿下2分,随后又是侧翼强突造成对手犯规,未命名队得到4分,分差缩小到5分了。

有象体育队继续在外线出手命中,下个回合又用抛投得分,比赛进行了还不到3分钟,有象体育队12-4领先未命名队。比赛进行到后半段,有象体育队命中率出现下降,多次投篮都不中,未命名连续得到5分,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最终有象体育队21比12击败未命名队,晋级到南昌站的决赛。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