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3X3黄金联赛省级赛徐州站圆满落幕 精彩赛事引爆当地商圈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6月9日,伴随着炎炎夏日,队员和观众们的情绪高涨,3X3黄金联赛省级赛(SGLP)江苏赛区徐州站在市中心知名的彭城壹号篮球场如火如荼的展开。经过一番争夺,最终三叉戟战队杀出重围,登顶徐州站冠军。

2019赛季3X3黄金联赛由新浪体育主办,联合东风启辰汽车、康师傅冰红茶、乔丹体育倾力打造。徐州站省级赛,更是吸引到当地多家企业、公司的垂青,徐州厚道传媒公司、徐州中矿体育等当地知名企业纷纷向赛事抛来“橄榄枝”。从2015年至今,3X3黄金联赛经过第5个年头,将在徐州乃至全国150个城市进行,集结了3万支球队,12万篮球爱好者。赛事规模全方位上升的同时,其商业价值也得到了更多合作伙伴的认可与信赖。

徐州站省级赛得以成功落地,得益于地方合作伙伴的通力协作,地方体育局、篮球协会的大力支持,自然也离不开各级赞助商的鼎力相助。本赛季启辰汽车成为赛事“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乔丹体育、康师傅冰红茶成为赛事“顶级合作伙伴”,全方位助力赛事在江苏赛区“遍地开花”。

地方合作伙伴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吸引当地知名品牌加盟。除了看重赛事现象级的社交网络影响力,各品牌也考虑到赛事规模的影响,可在当地和全国范围内都能获得极大曝光率,使得赛事备受当地品牌垂青。这也让3X3黄金联赛形成了完善的赞助商结构,顶层有东风启辰汽车、乔丹体育、康师傅冰红茶三家赛事战略合作伙伴,基层则是数量众多的地方品牌。这一合理的赞助商体系,成为了黄金联赛规模不断扩大的助推剂。

徐州站决赛日,更是有现役中国矿业大学CUBA男篮女篮队员鼎力参加,这无疑是给其他队员添加了一丝丝硝烟弥漫的紧迫感,但与此同时更能激发大家的积极性,让本就未知的比赛变得更加值得期待。

率先开战的女子组决赛由巴啦啦小魔仙队对阵仙女队。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巾帼不让须眉,让整个球场从一开始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仙女队凭借全面的进攻、稳固的防守拿到女子组冠军。

男子组方面竞争更加激烈,各支球队你争我夺,各不相让。三叉戟队最终通过一系列紧密的战术,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拿下3X3黄金联赛省级赛江苏赛区徐州站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半决赛阶段就给人深刻印象的遮天队,他们凭借顽强的意志与敢打敢拼的精神,为广大观众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遮天队在半决赛比赛中全力以赴,成功击败由中国矿业大学专业球员组成的优酸乳队。拼尽全力挺进决赛。尽管他们在决赛体力不支,加之三叉戟队拥有矿大CUBA三分王之称的邬挺嘉,最终败下阵来,但他们毫不畏惧的体育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称赞及掌声。

最终,本次3X3黄金联赛省级赛江苏赛区徐州站冠亚季军诞生,冠军三叉戟队、亚军遮天队、季军优酸乳队。

3X3黄金联赛由新浪体育主办,是国际篮联(FIBA)官方认证,经过五个赛季的发展,赛事成为全球最大三人篮球赛事。赛季分为3X3黄金联赛(SGL)、3X3黄金联赛省级赛(SGLP)、3X3黄金联赛积分赛(SPG)、3X3黄金联赛校园赛(SGC)、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SEL)以及亚洲3X3联赛(A3L)。随着南京站、扬州站、徐州站的陆续开展,三人篮球之火已经在江苏赛区燃起。更多精彩还将继续!百炼成金,等你来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