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谁是篮球圈的合肥之王?本周末我们就能看到

新浪体育

关注

这个周末(6月15日、16日),合肥篮球圈的高手们将在合肥融创茂广场集结,争夺2019年3X3黄金联赛合肥站的冠军荣誉。

本次3X3黄金联赛合肥站的比赛由安徽昔往今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去年的3X3黄金联赛合肥站得到了合肥市主管部门和篮球爱好者的高度认可,因此今年黄金联赛在规模和范围上再做升级,在去年的基础上扩展出了黄金联赛积分赛,六安、阜阳、马鞍山和滁州等赛点都已列入积分赛的计划。

“3X3黄金联赛由新浪体育主办,是全国最具影响力和商业价值的3X3篮球赛事,目前已发展为全球最大的群众篮球赛事。我们希望通过引入高品质的篮球赛事,给合肥的篮球爱好者带来更好的参赛体验,给球迷带来更精彩的观赛感受,给赞助商带来更有价值的赛事项目。“作为黄金联赛安徽赛区长期的合作伙伴,安徽昔往今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崔荣花女士表示”今年合肥站的大区赛预计将吸引超过128支球队参赛,而积分赛预计会有近万人参与其中。”

今年的比赛除了男子三人制篮球赛作为正赛外,还穿插了啦啦操、扣篮和单挑斗牛等精彩的现场表演,此外冰爽饮料畅饮以及篮球嘉年华活动等有趣的活动也在期待你的参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