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长治站MV 最英勇的战士超越凡人想象

新浪体育

关注

长治位于太行山南段、山西省东南部,古称上党,自古以来为兵家必争之地,素有“得上党可望得中原”之说。

“上党从来天下脊”,新浪3×3黄金联赛首落长治就刮起了狂热的篮球风暴。要挑出一个经久难忘,让人感叹超级能力的瞬间和英雄,肯定非冠军山西布劳恩电梯队的王牌队员杨壮莫属。

杨壮在长治篮球界人尽皆知,1993年出生,满族人,身高2.00m,体重100kg,曾是CBA山西中宇汾酒集团青年队队员,现工作于晋能三元煤业。作为3X3篮球赛的新人,杨壮在人群中总是最显赫的那一位,不仅因为俊朗的外表,更是源于他出色的球技以及由内而外散发全场的气质。各支球队都拿招牌球员去防他,甚至不惜进攻多人包夹,杨壮总能够利用自己的身体和技术优势,暴力灌篮、精准投射、得分如探囊取物。

常看三国,看来看去,三分归晋。接下来,杨壮将承载长治人的梦想,率领布劳恩电梯队代表三晋大地参加全国总决赛的机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古有“得上党可望得中原”,今有“得杨壮可望得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