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武汉站-猛将1人砍12分 湖北三篮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3X3黄金联赛武汉站决赛,湖北三篮队20-15战胜北卡体育队,获得武汉站的冠军。

湖北三篮队李振浩投中5个远投拿下12分,宿雯钧得到4分,孙哲4分。北卡体育队韩金田得到7分,马建军4分,李鑫3分,熊吉1分。

两队开局很快打成了3比3平,随后湖北三篮队在底角投中远投,5-3反超比分。手感来了!湖北三篮队侧翼再次命中远投!7-3领先对手了,这两个三分太横了!湖北三篮队李振浩突破造成对手犯规,罚球拿下1分。攻防互换后,北卡体育队也用突破回敬1分。

马建军一次艰难的后仰出手,北卡体育队侧翼中投再拿1分,目前北卡体育队5-8落后于湖北三篮队。湖北三篮队宿雯钧再次中投得分,北卡体育队马上回敬一球,湖北三篮队突破造成对手犯规,两次罚球全都命中。北卡体育队罚球将分差追到只差1分,随后30秒,双方展开外线投篮大赛,北卡体育队刚刚命中一个远投,湖北三篮队回敬两个远投!

最后2分12秒,湖北三篮队孙哲站上罚球线,两罚全中,帮助球队17-12扩大领先优势。投疯了!湖北三篮队又一个外线远投!他们20-12领先对手,还差1分就能打爆比赛了。北卡体育队没有放弃,艰难的投中一个远投,缩小了分差。最终湖北三篮队20-15战胜北卡体育队,获得武汉站的冠军。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