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武汉站-半节大逆转!北卡体育进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3X3黄金联赛迎来了武汉站决赛日的对决。在半决赛第一场比赛中,北卡体育17-14逆转击败追风小悟空队,率先进入决赛。

数据方面,追风小悟空队李小鹏4分,靳雨森7分,乔巍3分,熊文敬1篮板。北卡体育队韩金田6分,马建军3分,熊吉4分,李鑫4分。

比赛一开始,追风小悟空队就掀起了一波快节奏的攻势。他们的突破连连得手,不到3分钟的时间就已经拿到了6分。而北卡体育的内线进攻却屡屡受挫,仅得到1分。进入中段,北卡体育逐渐找到了节奏,他们连得3分,将比分追至7-6,比赛也重新找回了悬念。北卡体育翻身中投再中,比分7-7平。追风小悟空队的进攻依旧没能得分,北卡体育再得2分,7-9。

随着两队犯规数都已犯满,比赛也进入了拉锯战,两队相继远投命中,比分也交替上升。北卡体育在最后1分钟连中两记远投,博得全场惊呼,他们也牢牢掌握了领先优势。最终,北卡体育17-14逆转战胜追风小悟空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