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昆明站-德承体育21分打爆晋级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3X3黄金联赛昆明站半决赛第一场,德承体育队21-18打爆小熊猫队,晋级昆明站的决赛。

开局两队各进一球,随后德承体育外线发炮投中一个两分球,小熊猫队内线进攻回应。两队都获得了罚球机会,但是罚球都没打中。德承体育队今天外线手感很不错,又投中一个外线投篮,目前以7-4领先对手。德承体育外线手感好,而小熊猫队则不断冲击内线得分,很快将分差缩小到只差1分。

最后4分50秒,两队打成9平!小熊猫队用罚球将比分反超,随后德承体育队马上用外线投篮追回优势,还剩下3分28秒,两队再次打平!14平!两队实力非常接近,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最后2分钟战至17平!最后1分钟,德承体育队冲击内线再次得到罚球机会,两罚全中,德承体育队20-17领先小熊猫队,还差1分就能打爆比赛。最后48秒,德承体育队中投命中!21-18,德承体育队打爆了对手赢得胜利。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