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康师傅冰红茶助力黄金联赛贵阳站 见证乔克公园队登顶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8-19日,全球最大三人篮赛事——3X3黄金联赛贵州赛区决赛在贵阳开打。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最终乔克公园,靠着不俗的实力和顽强的搏精神,在决赛中以17比7击败开水面队,勇夺贵阳站冠军,收获3X3黄金联赛顶级合作伙伴康师傅冰红茶冠军定制罐装礼盒的同时,拿到2019年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18日的贵阳跃动之心球场,在“筑梦篮旅”的深厚氛围中,现场观众振奋的呐喊声就是场上球员最好的助威。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炮兵部队、开水面队、艾然球兴队、乔克公园队四支队伍勇闯贵阳站决赛日。

贵阳站决赛,19日下午在贵阳万达广场拉开帷幕。两场激烈的角逐在炮兵部队与开水面队、艾然球兴队与乔克公园队的奋力一搏中相继展开。

首场半决赛,开水面队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最终以11比5击败炮兵部队,闯进决赛。第二场半决赛,乔克公园利用身体优势,打出10-2的攻击波,确立了领先优势。最后三分钟,艾然球兴队找回手感,奈何乔克公园刘安德一人独砍10分,最终率队以21-15打爆比分,战胜艾然球兴队,与开水面队会师决赛。

随后,赛事“顶级合作伙伴”康师傅冰红茶则为现场的篮球迷们带来了技巧挑战赛环节。参赛球员需完成运球饶障碍、上篮、三分投篮等挑战环节,用时最短者获胜。当日参赛的4名选手是从前一天预赛的10名参与者中脱颖而出,他们两两组队,争夺冠军。由吴政东、杨晓华组成的B队在三分远投环节频频打铁,最终由朱煜和王才华组成的A队不仅收获冠军,更抱得康师傅冰红茶,满载而归。与此同时,晋级四强的炮兵部队成为贵阳站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并受邀向“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贵阳梦想中心学校”捐赠本场燃球梦想基金,助燃中国青少年的篮球梦想。据了解,燃战队将有机会与NBA巨星零距离接触,并登上NBA中国赛这一篮球梦想殿堂。

众所周知,3X3篮球有别于传统的五人制篮球,比赛通常在室外、以及夏季举行,难耐的酷暑无疑会影响广大选手们的发挥,冰力十足的康师傅冰红茶所带来的畅爽体验,必然将为选手们提振状态,使得比赛体验大幅提升,充分诠释“冰力十足 痛快对决”的品牌运动主张。此外,康师傅冰红茶精心打造的一系列嘉年华观众互动,将进一步把燃痛快的篮球文化传递给大家。

半决赛及一系列紧张刺激的篮球互动之后,贵阳站决赛热血上演。球队实力均衡的开水面队与身体素质出众的乔克公园联袂上演了一场攻防大战。

比赛伊始,乔克公园延续了半决赛中的火热手感,打出5比0的开局。反观开水面队并未保持在半决赛中的中投手感,比赛进行到快4分钟时,才拿到了第1分。接下来的3分钟时间,乔克公园众将在刘安德的带领下内外开花,将比分拉开到13比3。最后时刻,开水面队的手感略有回暖,但在巨大的分差下,无力回天。最终,乔克公园以17比7战胜开水面队,拿到了2019年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的门票。

结束了贵阳站的比赛,5月25日、26日3X3黄金联赛将将依旧双城开赛。精彩激烈的三人篮球赛事将分别在昆明和武汉开战。2019第五赛季,3X3黄金联赛在原有 3X3黄金联赛(SGL)、3X3黄金联赛省级赛(SGLP)、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SEL)基础上,上季末新浪体育独创的3X3黄金联赛积分赛(SGP)本赛季正式上线。同时,从校园全新拓展而出3X3黄金联赛校园赛(SGC),以及全新国际赛事——亚洲3X3联赛(A3L)共同构成2019 3X3 黄金联赛六大赛制体系。逐渐拉开战幕的20193X3黄金联赛将以更广泛的赛事体系和开展渠道覆盖全国150城,吸引3万支球队、12万人参与。在这里每一滴汗水,都铸就着一段青春篮球梦。这里是全球最大的3X3篮球赛场,无数篮球精英将在这里百炼成金,等你来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