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3X3黄金联赛长治站圆满落幕 打造城市体育+文旅新名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8日,2019年3X3黄金联赛山西赛区迎来首次一周双赛,全球最大三人篮球赛事将同时为长治和阳泉两座城市的篮球迷们带来精彩的篮球赛事。

在拥有热血篮球氛围的长治站比赛中,68支顶级篮球战队齐聚一堂,争夺直通黄金联赛省级赛的机会。上午10时,3X3黄金联赛长治站开幕式在长治市居然之家南广场火爆开启。

长治市鼎盛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首次将3X3黄金联赛引进长治,得到了市体育局和市体育协会高度重视,开幕式上长治市政府、市体育局、市篮协领导出席,长治市电视台给予了专题报道。市居然之家、力拓时代、恒福园酒业、星聚点KTV等企业的大力支持。开幕式上,长治市鼎盛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一场好的赛事可以成为一个城市的名片,通过体育融合旅游可以将城市文化更好的传达到每一位游客心里,我们今年引入黄金联赛也正是在尝试这种模式,希望在未来2~3年内黄金联赛可以更好的与长治旅游深度融合。

经过两天的激烈拼杀,最终布老恩电梯队依靠顽强的拼搏和高效的团队配合,在决赛中以14比6击败马堡煤业队,夺得长治站冠军,获得直通2019年3X3黄金联赛山西总决赛的资格。一同进入山西省总决赛的还有亚军马堡煤业队,季军达利园队。

比赛赛场上的角逐异常激烈,参赛球员拼尽全力,时而献出精彩绝伦的灌篮和远距离精准的外线投射。

比赛期间,备受球迷喜爱的长治市沁源县蓓蕾艺术学校啦啦队也带来了燃爆现场的火辣表演,成为赛场上又一道靓丽的风景。

黄金联赛长治站的开启,拉开了上党地区篮球运动走向全国的序幕,精彩不断!2019第五赛季,3X3黄金联赛在原有 3X3黄金联赛(SGL)、3X3黄金联赛省级赛(SGLP)、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SEL)基础上,上季末新浪体育独创的3X3黄金联赛积分赛(SGP)本赛季正式上线。同时,从校园全新拓展而出3X3黄金联赛校园赛(SGC),以及全新国际赛事——亚洲3X3联赛(A3L)共同构成20193X3黄金联赛六大赛制体系。逐渐拉开战幕的20193X3黄金联赛将以更广泛的赛事体系和开展渠道覆盖全国150城,吸引3万支球队、12万人参与。在这里每接近一次篮筐就更靠近梦想。这里是全球最大的3X3篮球赛场,无数篮球精英将在这里百炼成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