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亚洲最大规模3人篮球赛事首入阳泉 引爆阳泉球市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18-19日,全球最大三人篮球赛事——3X3黄金联赛山西赛区阳泉站在阳泉滨河体育中心开打。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最终康佰客青训队以一分的优势击败来你的哇队,夺得了阳泉站冠军。同时,季军春暖花开队也获得了新浪3X3黄金联赛省级赛(SGL)的入场券。

3X3黄金联赛山西赛区阳泉站如期开战,强队云集,得到了当地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阳泉市体育局副局长王满田、阳泉市城区篮球协会秘书长张晋贤,出席了本次赛事并见证了决赛角逐的“黄金时刻” !他们表示:将新浪3X3黄金联赛引入阳泉,是为了让更多更好的赛事落户阳泉,为了让更多的年轻群体参与到运动中,新浪3X3黄金联赛作为亚洲最大规模3人篮球赛事,其比赛的精彩程度毋庸置疑,更重要的是赛事本身融入了更多年轻人喜爱的娱乐文化,这对年轻人接受体育和城市文化有着很好的帮助。

本次阳泉站承办方阳泉市城区篮球协会秘书长张晋贤表示,引进黄金联赛之前我也没想到会有如此多的年轻人参赛,可没想到我们限定队伍报名数量,依然超出了规定数量,如此热情是以往没有见到过的,非常感谢新浪体育,感谢山西赛区组委会能将如此精彩赛事落户阳泉。

阳泉市城区篮协为本次赛事成功举办作出了巨大贡献,积极联系比赛场地和比赛赞助商,安排专人负责组队报名事宜,聘请阳泉市最高水平的专业裁判团队为比赛服务,3X3黄金联赛阳泉站共70支参赛队伍,共300多人参赛,在劲滔运动城篮球场地,历经两天的精彩比赛,吸引了上万观众。全市的篮球运动得到进一步普及,球迷队伍不断扩大,为推动阳泉市篮球运动的开展和普及,加快阳泉全民健康、和谐城市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19日下午,阳泉站决赛在滨河体育广场拉开了帷幕!康佰客青训延续着半决赛时候绝杀对手的气势,比赛中比分始终保持领先!虽然后半程来你的哇队的成强找回状态,凭依靠内线追回分数,并一度将比分扳平,但气势更盛的康佰客青训队,关键时刻连续命中远投,最终以一分的优势取得了比赛胜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6月他们将代表阳泉站赴山西参加新浪3X3黄金联赛省级赛(SGLP),与山西省其它9站的冠亚季军一起争夺前往北京总决赛的名额。

赛事期间“顶级合作伙伴”康师傅冰红茶还在现场为篮球迷们带来了互动挑战赛的环节,为决赛现场的队员们加油助威!

2019第五赛季,3X3黄金联赛在原有 3X3黄金联赛(SGL)、3X3黄金联赛省级赛(SGLP)、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SEL)基础上,上季末新浪体育独创的3X3黄金联赛积分赛(SGP)本赛季正式上线。同时,从校园全新拓展而出3X3黄金联赛校园赛(SGC),以及全新国际赛事——亚洲3X3联赛(A3L)共同构成20193X3黄金联赛六大赛制体系。逐渐拉开战幕的20193X3黄金联赛将以更广泛的赛事体系和开展渠道覆盖全国150城,吸引3万支球队、12万人参与。这里是全球最大的3X3篮球赛场,无数篮球精英将在这里百炼成金,等你来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