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打脸了!小伙自称校队队员 5分钟后被女将打爆

新浪体育

关注
艾林林和3x3队员切磋球技

不断在黄金联赛的赛场中打出高光时刻,并一次次挑落男选手,艾林林这个名字在中国草根篮球圈正在变得越来越炙手可热。只要有艾林林,比赛就绝对不会无趣!这不,在南京,艾林林又给我们送上了新鲜出炉的素材!

这一回,挑战艾林林的是一位自称“南京工程学院校队”的小伙。嚯,看这自我介绍的架势,绝对是来势汹汹!我们柔弱的林林顶得住么?

第一回合,小伙就先用连续的胯下运球试探了一番,左路突破上篮,球在艾林林防守下擦框而出!“要不要喊犯规呢?”小伙也是纠结了那么几秒,最终觉得,还是面子重要,摆摆手,“没犯规”!

攻守异位,轮到艾林林进攻了。如果说上一回合只是让小伙略有怀疑,这一次就是彻底被打自闭了!他竟然被艾林林穿裆!穿裆!穿裆过人了!OMG!骚年你真的是校队的吗?

好在艾林林过人之后的上篮没能打进,让小伙得以保留最后的一丝尊严。这一次他要认真了吗?结果……这一次艾林林面对面迎着他突破上篮,将球放进!天呐,这真的是帮你圆不回来了!可这依然不是结束……等待着小伙的,又是一发颜射……

什么叫残忍,这就是残忍!想想小伙上场之前说的话。“我是南京工程学院校队的”,“校队的”,“的”……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想他一定不会做这样一番自我介绍。“把球给我,我要回家!”

以上全部都是调侃开玩笑,大家都还是看得出来,小哥哥明显在比赛中有放水,让着我们的林林。作为男生,对女孩子当然要大度一点。节目效果达到就好了!

这里又要给各位直男们上课了。看到没有,什么叫情商?你以为小哥被打爆了?小哥告诉你,他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另外,也期待我们艾林林在下一站的表演吧!

(草根沃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