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亚军出了个翻版库里!独砍13分让解说喊到破音

新浪体育

关注
南京站决赛令人窒息的对决

北京时间5月19日,3X3黄金联赛南京站在男篮决赛,八级大狂风对阵战神队。最终八级大狂风经过加时20-18击败战神拿到冠军。虽然输了比赛,但战神队的秦绪阳却用全场独砍13分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和敬意。

当八级大狂风在加时赛命中第二个球,突然死亡法,大狂风夺冠,战神失利。成王败寇的比赛,就是这么残酷。场上的秦绪阳没有过多的表情,只是显得有些沮丧。他没有遗憾,他尽力了。全场13分3篮板,几乎以一己之力和大狂风对抗。

最后1分钟,战胜队还以13-16落后。可之后,秦绪阳突然爆发!他连中两记远投,加上一次内线得分,个人连得5分,在最后30秒时竟然帮助球队18-16反超!此时胜利已经在向他们招手!可遗憾的是,八级大狂风队神奇的压哨远投,把比赛拖入了加时,而加时赛中,秦绪阳的神奇也就此终止。他们倒在了距离冠军仅一步之遥的地方,这样的结果未免有些遗憾。

其实在一小时前的半决赛,战神队就是依靠着秦绪阳的个人10分才得以晋级下一轮。半决赛10分,决赛13分,秦绪阳一次次的中远投得手甚至让解说为其呐喊到破音。

今天的比赛,战神是亚军,但对于秦绪阳来说,他已经做到了极致,他的发挥不输给任何人,他配的上“小库里”的名号。请记住他,战神队5号,秦绪阳。

(Book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