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艾林林单挑帽了姑娘被喊渣男?可她也是妹子啊

新浪体育

关注
艾林林突袭南京引爆现场

北京时间5月19日,3X3黄金联赛的征程来到了金陵南京,街球女将艾林林作为特邀选手,现身南京站预赛赛场,和校园路人球员们上演了一场街头大战!面对轮番出战的男女选手,艾林林一轮“无差别打击”引得围观球迷阵阵欢呼,让吃瓜群众们感叹:“这才是篮球啊!”而在比赛中,还出现了一个相当有意思的小花絮。

一位长相可爱的女选手上场挑战艾林林,作为常年和男选手对决的艾林林,打起女选手来更是得心应手,不但秀了各种花式运球得分,还在防守端送给了妹子一个大帽,引得全场欢呼!这时,一个声音突然从人群中冒出:“渣男!”

随着这一声呐喊,现场的欢呼声已经变成了笑声。艾林林和对面的女选手也被逗乐了。明明艾林林也是女选手,怎么就被喊“渣男”了呢?就因为她不留情面送给了妹子一个大帽?

外形干练,技术男性化,性格也大大咧咧,或者这些因素让周围的球迷们潜意识里在这场对决中把艾林林放在了男选手的评判标准上。谁让你打球打这么好呢?当然得让着点人家柔弱的姑娘咯!

话又说回来,能让别人都把自己当“男球员”看待,也是对艾林林极大的褒奖,说明她的实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希望她在篮球这条路上继续前进,能够成为中国街球的一个标杆!

(草根沃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