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南京站:大狂风神奇压哨+加时翻盘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9日,3X3黄金联赛南京站决赛日较量打响。在男篮冠军争夺战中,八级大狂风队对阵战神队。双方打出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对决,战神队险些完成神奇逆转,八级大狂风队压哨投篮扳平打进加时,并在加时赛击败对手,夺得南京站冠军。

数据方面,八级大狂风队陈修远8分,蒋涛8分,宋天阳4分。战神队秦绪阳13分,戴维3分,周小坚2分。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采取了稳抓稳打的策略,比分交替上升,始终没有拉开差距。4-3后,八级大狂风队开始发力,一举将分差拉开至8-4。战神队不甘示弱,连中两记远投追上。

最后3分钟,两队开始用远投进行对决,比赛进入白热化。比分从11-8一直打到16-13。秦绪阳连得5分帮助战神队18-16反超,八级大狂风队投进压哨三分!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体力下降的秦绪阳没能延续神奇,死里逃生的八级大狂风队选择稳妥的内线进攻,在先得到2分后,艰难收下了这场胜利,获得南京站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