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南京站-秦旭阳独砍11分 战神进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9日,3X3黄金联赛南京站迎来了最终决赛日对决,在男篮半决赛第二场中,战神队对阵南杭。两队争夺十分激烈,最终凭借着秦旭阳最后时刻的上篮命中,战神以21-17击败南杭,晋级决赛。

数据方面,战神队秦绪阳11分,戴维5分,周小坚3分,刘秋峰2分;南杭队金子裕10分,赵欢6分,许家瑞1分。

比赛开始,南杭率先在外线远投打进,取得比分领先。随后双方篮下互有命中,比分来到5-2。南杭外线远投再次打进,此时战神突然找到手感,连续还上两记远射,11-7,战神重获领先。

战至比赛中段,战神篮下1+1打成继续扩大分差。但南杭没有放弃,连续突破得手,在金子裕飙中远投后,13-13,南杭一度扳平分差。然而最后两分半,战神再次外线远投命中,随后又在篮下二次进攻得手。尽管南杭在外线还以颜色,但战神最后时刻顶住压力两罚全中,最终战神21-17击败南杭,与半决赛第一场获胜的八级大狂风携手晋级决赛。

(Book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