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3X3黄金联赛江苏省级赛开战 火爆赛事引爆商圈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21日,3X3黄金联赛省级赛(SGLP)江苏赛区首战扬州站圆满落幕,经过在扬州市邗江区三盛国际广场中庭2天的激烈争夺,扬州站冠亚季军均已产生,他们分别是琼花盛开队、战神队、以及魔力体育队。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球员们在赛场中展现了不畏强敌、永不服输的精神,为现场观众展现了扬州三人篮球的最高水平

本次扬州站的比赛,于4月20日上午10时正式开赛,本次比赛云集了扬州当地的三人篮球精英,两日比赛吸引了商业中心数以万计的消费者驻足观看,源源不断的掌声和呐喊声成为了三盛国际广场本周末的主旋律。

决赛的最终厮杀,在琼花盛开队与战神队之间展开。据悉,琼花盛开队的队员们都来自当地一家少儿篮球培训机构,四位队员实力平均,但配合默契,心有灵犀。而战神队则是典型的明星球员战队,队中周小坚是原中国手球队队员,曾出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拥有过人的身体素质及运动天赋,是战神队的绝对核心。决赛也异常激烈,两队实力相当,直到比赛结束前琼花盛开队才以11:10的微弱优势,战胜战神队,获得本站冠军。

新浪网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也亲临决赛现场,作为赛事主办方,魏江雷对扬州站的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扬州是一个十分宜居的城市,我已经连续三年来这里参加了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对扬州的印象一直很好,这次能将我们的比赛在扬州这座美丽的城市举行,我很荣幸,也很抱歉,我们来晚了,应该早一点在扬州举办。”对于比赛现场的参赛球队,他也表达了高度的赞许,说道:“今天的比赛场地很棒,人群的欢呼也给了队员们鼓励,而我们参赛选手的水平也很高,针尖对麦芒,现场很燃!我们也是想通过这种比赛,让咱们更多的年轻人,还有孩子,多一些运动比赛的机会,这样少年强则国强!”

今天的比赛现场不仅有精彩的对决,更有扣篮比赛、投篮比赛等观众互动环节,多重礼品相送,更有中国新说唱人气选手戴思蒙德现场助阵,劲爆的说唱音乐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

3X3黄金联赛由新浪体育主办,是国际篮联(FIBA)官方认证,经过五个赛季的发展,赛事成为全球最大三人篮球赛事,本赛季启辰汽车成为赛事“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乔丹体育、康师傅冰红茶成为赛事“顶级合作伙伴”。赛季分为3X3黄金联赛(SGL)、3X3黄金联赛省级赛(SGLP)、3X3黄金联赛积分赛(SPG)、3X3黄金联赛校园赛(SGC)、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SEL)以及亚洲3X3联赛(A3L)。本次扬州比赛是3X3黄金联赛省级赛(SGLP)一级的比赛,本站的圆满落幕,也标志着江苏赛区省级赛全面开赛!精彩还在继续!百炼成金,等你来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