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江西赛区启动 南昌积分赛落地融创茂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20日,2019新浪3x3黄金联赛江西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南昌融创茂举行,同时,南昌积分赛首场比赛开打,这也意味着2019新浪3x3黄金联赛江西赛区正式启动。

3X3黄金联赛由新浪体育主办,始于2015年,是新浪首个自主知识产权IP赛事,也是全国具影响力和商业价值的3x3篮球精英赛事。比赛中除了男子三人制篮球赛作为正赛外,还穿插了街舞、啦啦操、扣篮和1对1斗牛等精彩的现场篮球配套表演活动。2016年,3X3黄金联赛获得FIBA认证,所有参赛球员都能在FIBA查询自己的积分和全球排名; 2018年,中国篮球协会三人篮球委员授予“新浪3X3黄金联赛”优秀社会赛事荣誉。2019年3X3黄金联赛将以“百炼成金”为主题,覆盖城市预计将达到150座,预计吸引3万支球队、12万人参与。

据悉,积分赛(SPG)是3X3黄金联赛体系中最基础的比赛,球员将多次参赛,每次比赛赢取积分,以积分排定名次。此次江西赛区南昌积分赛落地融创茂,将在于4月20日至6月16日期间进行,每周未进行比赛,打造南昌3人篮球黄金主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