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大雨不减热度 黄金联赛资阳站预赛精彩不断!

新浪体育

关注

3x3黄金联赛四川赛区资阳站今日如期开打,来自成都、资阳及周边地区的篮球爱好们者齐聚一堂,同场PK。比赛按小组循环赛进行,小组第一出线,每一支参赛队伍拼尽全力,奋力一搏,争取晋级名额。

参赛球员们一早来到了资阳万达广场幸福里金街东广场,准备进行签到、领取装备,迎接接下来的比赛。但今天的初赛正遇谷雨节气,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让原本应在资阳万达广场幸福里金街东广场登场的比赛被迫转移到资阳市体育馆进行。资阳站的装备领取、签到、预赛均在体育馆展开。

然而,赛场上哨声一响,天气带来的负面情绪烟消云散,参赛者迅速投入到比赛当中来。 每一次出征,都是一场事关荣耀的角逐。只要来到赛场同场竞技,就无关于年龄、阅历、经验,只本着最本真的体育竞技精神,战到最后。

资阳中学的小将们对阵实力强大的大魔王,毫不怯场,奋力拼搏。这是资阳人对篮球的热爱最好诠释,也是当地篮球文化渗透到中小学最直接的表现。资阳站吸引了资阳中学、乐至中学等校的高中生参赛,赛事平添了几分年轻朝气。3x3黄金联赛不只深得高校大学生、社会篮球爱好者的青睐,现已逐渐走进中学校园,普及到了更多的篮球爱好者群体,赛事影响力不断扩大。

大魔王这一只队伍实力不用多说,2018赛季四川赛区亚军得主。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大魔王队伍因立宛淘国籍的外国友人Tadas的加入而更显得与众不同。3x3黄金联赛不只是国内的顶尖级商业赛事,通过多年的努力运营也获得国际认可,Tadas的参赛就是最好的证明。资阳站赛场上多了外国友人的身影,让比赛更显特别。

除此之外,资阳站比赛还有前四川师范大学男篮校队队员杜磊的加盟,早在2016年,杜磊就已参加过成都站的扣篮大赛。资阳乐至县的地方强队薪火篮球俱乐部也被赛事吸引,参加了该站比赛,意在角逐四强名额。比赛汇聚各方大神级别的篮球爱好者,赛事精彩程度不言而喻,给我们当地篮球爱好者带来最好的参赛和观赛体验。

本次赛事由新浪体育、资阳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四川国弘鼎健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德瑞克体育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资阳市篮球协会为指导单位,资阳市宏科休闲健身活动有限公司协办,四川中塑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赞助支持,共同打造一场属于资阳的篮球盛宴。

资阳站预赛跌宕起伏,角逐异常激烈,四强队伍顺利产生,分别是大魔王、薪火篮球俱乐部、铁匠队、飞跃篮球俱乐部。四强队伍以过硬实力成功晋级四川赛区决赛,只待9月7日—8日与四川赛区各地篮球高手过招。4月21日,资阳站四强队伍将在资阳万达广场幸福里金街东广场展开角逐,进行冠亚季军之战,敬请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