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金川站后 四川资阳站即将再度掀起3X3浪潮!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赛季,继新浪3x3黄金联赛四川赛区首站——金川站落幕之后,资阳站以四川赛区第二场城市赛的身份,将在4月20日——21日夺目亮相。届时,资阳万达广场幸福里金街东广场将展开激烈角逐,最潮、最炫、最激烈的三人制篮球赛事引爆全场。

本次赛事由新浪体育、资阳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四川国弘鼎健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德瑞克体育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资阳市篮球协会为指导单位,资阳市宏科休闲健身活动有限公司协办,四川中塑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赞助支持,共同打造一场资阳篮球盛宴。

随着成都到资阳的高铁通车,大大缩短了往返于两地的时间,20多分钟即可抵达。据了解,有相当一部分在成都上学、工作的资阳人会参加资阳站比赛,以最直接的方式支持家门口的篮球赛事。

在资阳,像新浪3x3黄金联赛这样全国性、高规格、低门槛的篮球赛事相对较少,很难满足当地篮球爱好者的运动、竞技需求。3x3黄金联赛首次落地资阳,不仅给当地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公平竞技的舞台,更是用一种新潮的“篮球+娱乐”的模式,丰富了当地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比赛不仅有参赛球员们的精彩对决,还会穿插啦啦操表演、现场互动等环节,真正打造一场资阳的“篮球嘉年华”活动。

随着2019年篮球世界杯的即将到来,三人篮球的正式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篮球项目之一,国内必将掀起一波篮球热潮。除了守在屏幕前观看中国队表现外,赛场之外无数的篮球爱好者们依然可以整装待发,走进家门口、校园里的3X3黄金联赛赛场,和兄弟一起追逐篮球梦想。

在如此大趋势下,3x3黄金联赛四川赛区经过几年的积淀,2019赛季将产生质的飞跃,赛事落地20城,遍及四川各大地市州。3x3黄金联赛不只是经济水平较高城市的专属。在今年,我们深入四川甘孜、阿坝等自治州,将3x3黄金联赛这一全球最大规模的三人制篮球赛事推向更远的地方。众所周知,甘孜、阿坝地区民俗风情浓厚,景色异常动人,赛事将与地方特色有机融合,打造出一场场别具一格的篮球盛宴。

在即将开赛的资阳站,四川中塑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再次为比赛提供专业的三人制篮球赛场地拼装地板。专业规范的赛事场地,让参赛选手们五后顾之忧,更好地投入到比赛中来。资阳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本站主办单位之一,一了解到新浪3x3黄金联赛就毅然决定办赛。资阳万达希望通过新浪3x3黄金联赛的举办,有机结合资阳篮球文化,能更好地推动三人篮球在当地的普及,让人们爱上运动,爱上篮球,爱上健康的生活方式。

2019赛季3X3黄金联赛四川赛区战幕已拉开,高手过招是球技与球风的碰撞,资阳站蓄势待发!接下来,四川赛区还将在红原、九寨沟、攀枝花、马尔康等城市陆续开展比赛,百炼成金,等你来战!

2019年4月20日—21日,资阳万达广场幸福里金街东广场不见不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