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华侨老男孩卷土重来 这一次他们瞄准了总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翁德隆所在的牛基地队以21-15击败了万人集团队,夺得了2019新浪3X3黄金联赛厦门站的冠军。

由翁德隆、吴德琳和外援韦德组成的牛基地队此前已经连续四年斩获厦门站的冠军。这几位来自华侨大学的老男孩虽然早早离开了CUBA,但始终在黄金联赛上延续着自己的篮球梦。

翁德隆在谈及这场比赛的赛前准备时说:“今天比赛的首要任务就是做好防守,因为决赛对手的三分非常准,我们利用双方身高和力量差不多的特点,只要对手有挡拆,我们就立刻换防,不让对手有投三分的空间。”

去年翁德隆也有参加黄金联赛,但是因为工作的原因,早早在八强就出局了。所以今年早早准备,希望打出比去年更好的成绩,最终幸运的拿下冠军。谈及两届比赛之间的区别,翁德隆说:“今年厦门站的参赛球队更强了,之前厦门站的半决赛和决赛对抗都不多,但今年则非常激烈。”

翁德隆也把目标瞄准到了黄金联赛的总决赛,他表示:“往年的强队依然都还想冲击总冠军,他们也都在招募好的3X3国际外援,不过牛基地队同样也会争取打出最好的成绩。”

(大雄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