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5连冠!中国东南篮球圈 打听打听谁是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新赛季3X3黄金联赛第一站——厦门站终于迎来了决赛日的较量。卫冕冠军牛基地队不负众望,再次打进决赛。尽管他们的对手万人集团队顽强抵抗,牛基地队最终还是靠着绝对的实力优势,再次斩落厦门站冠军,进军全国总决赛!黄金联赛5年来,他们还从未让厦门站冠军旁落过!在这,他们就是绝对的统治者!

2016年,那时的牛基地队还没有使用现在的队名,而是用着他们更为人熟知的称号——华侨大学队。他们在那一年轻松拿下了厦门站冠军,在全国总决赛逆转北大,拿下了黄金联赛全国冠军!几位昔日华侨大学冠军成员的重聚,似乎又把球迷们拉回了那段CUBA称霸的岁月。

虽然如今已不再年轻,但他们的生活并未远离篮球。他们有的留在了学校担任教练,有的去了企业上班,继续活跃在基层篮球赛中。黄金联赛每一年都是哥几个重聚的机会,披上一样的战袍并肩作战,冲击冠军,赛后把酒言欢,岂不快哉?

青春偶像变成了中年大叔,他们的球技可一点没丢!只要他们一天还在,厦门站冠军奖杯就绝不容他人染指!中国东南篮球圈,打听打听谁是爹!就是这么霸气!想建立新秩序,厦门的挑战者们,恐怕还得再多修炼几年!

结束了厦门站,牛基地队成为了第一支进军全国总决赛的球队。他们有整整6个月的时间进行备战!去年,他们倒在了全国8强,今年,他们能否弥补遗憾,重新尝一尝冠军的滋味呢?10月,我们北京见!

(草根沃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