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黑马中学生队止步厦门16强 打完回家备战高考!

新浪体育

关注

在2019赛季3X3黄金联赛厦门站比赛中,有这样一支球队,成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与其他的参赛选手们相比,Show time队的四名球员脸上多了几分稚气。可就是这支球队,却险些成为了厦门站最大的黑马!

“他们都是小孩子吧?”、“看着也就16-17岁”……几位略显瘦小的小伙子,也引起了对手们的关注。不过,别看人家个子小,打起球来可是真凶猛!他们厦门站128强打起,已经一路赢到了16进8的比赛!投篮精准,打法灵活,大个子们就是拿这帮学生球员没有办法!遗憾的是,Show time队在16进8遇到了厦门站卫冕冠军牛基地队。他们没能再神奇下去,本次征程就此止步。

经过了解,几位小伙子目前都是在读高中生,分别来自厦门市乐安中学、海沧实验中学和杏南中学。别看他们年纪小,在福建篮球圈,可都已经是斩获无数荣誉的“老炮”了!在去年,他们还获得了中国3X3福建青年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难怪这么多的对手都拿他们毫无办法!

输球不输排面!止步1/8决赛的Show time小伙子们,用表现获得了牛基地老大哥的认可。赛后,几位昔日CUBA总冠军球员在场边与自己的后辈们合影留念,或许他们从这些小伙子的身上,也看到了当年自己的影子。可当主持人邀请Show time队留下观看决赛日比赛时,小伙子们却在慎重思考后拒绝了。“马上就要高考了,我们还要回学校补课。”虽然这次的比赛结束了,可他们马上还要迎接自己人生中另一场重大的考试!

对年轻的Show time球员来说,他们的篮球之路才刚刚开始。相比同龄人,他们已经领先了很多身位。未来,他们会不会成为中国业余篮球界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呢?明年的黄金联赛,期待再次与他们相见!

(草根沃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