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厦门站-华侨内战!牛基地队夺厦门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2019年3X3黄金联赛厦门站决赛,牛基地队以21-15击败万人集团队,夺得厦门站冠军。

这场比赛算是华侨大学内战了,万人集团队有大家熟悉的神射手张佳滨,而牛基地队则有翁德隆和吴德琳,两队实力都很强,最终杀出重围在决赛中相遇。

牛基地队外援韦德利用篮下强攻率先拿下1分,随后万人集团队马上用篮下小勾手回敬一球。几次攻防转换后,万人集团队以4-3领先,随后牛基地队马上用外援韦德的篮下优势连得3分,将比分超出。

万人集团队突破造成对手犯规,罚球线拿下1分。随后两次进攻两队开始互飙三分,进攻成功了都很高。万人集团队有两次进攻都12秒超时,交换球权后牛基地队外援韦德拿下1分。面对落后局势,万人集团队的张佳滨尝试外线投篮不中,牛基地队再次得分,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厦门牛基地队将比分改写为19-12,先得到赛点,还差2分就能打爆对手直接取胜。

万人集团队一次挡拆配合后拉空了篮下,空切上篮再追1分。牛基地队外援非常强悍,侧翼干拔跳投拿下1分。来了!万人集团队最后时刻外线手感来了!高难度两分到手。双方分差缩小到5分,还剩下1分35秒。

一锤定音!牛基地队中投拿下致胜1分,最终他们以21-15击败万人集团队,夺得厦门站冠军。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