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厦门站-128队首日厮杀 牛基地进8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2019年3X3黄金联赛首战在福建赛区厦门开打,厦门站的八强在今天产生,明天将进行八强战和冠军赛。

福建赛区厦门站共有128支球队参赛,经过一整天激烈的较量,晋级八强的球队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斯蒂芬队、小前卫队、万人集团队、平和挑战队、NEXT队、看不见的痛队、牛基地队和啊短队。

2019年是3X3黄金联赛将迎来第五赛季,随着首站福建赛区厦门站比赛的大幕拉开,在未来的9个月时间里,3X3黄金联赛将以4级体系6大赛事产品吸引不同篮球人群的参与,赛事预计将覆盖全国150座城市,吸引3万支球队、12万人参与,创造100亿微博话题阅读量,及35亿全网视频播放量,中国的三人篮球精英将在全球最大三人篮球赛事的舞台上“百炼成金”。

在明天的赛程安排中,上午场将决出厦门站的四强,下午场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决出本站的冠军。明天除了有激烈的比赛,还有很多有趣精彩的环节等你关注。

决赛日看点:

厦门站八强战+冠军战

男女性别大战(街球高手平常心、吴圣凯与篮球美女苏嚯嚯,将与现场的观众一起组队,一起带来一场有趣的三对三表演赛)

三分球大赛

南北单挑王的单挑战(北方单挑王平常心,对阵南方单挑王吴圣凯,知名篮球评论员、前CBA球员李克将现场点评这场单挑赛)

JS花式篮球蹦床扣篮队带来的花式扣篮表演

厦门M7女团带来的精彩啦啦队舞蹈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