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街舞+篮球是什么味道?来黄金联赛厦门站体验吧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末,2019年3X3黄金联赛就将正式开启,福建赛区厦门站的比赛再次作为新赛季第一站打响。在这个全新的赛季,黄金联赛要玩点新花样!最酷的舞蹈配最酷的3X3比赛,你觉得怎么样?

2020年东京奥运会,3X3篮球首次成了奥运会正式项目。与5人制篮球相比,3X3的比赛节奏更快,选手更加年轻,比赛也更具激情,对年轻人有着极大的吸引力。街舞则是另一项让无数年轻人痴迷的项目。伴随着最酷的音乐节奏,完成最酷的街舞动作,这才是属于年轻人的生活!隶属于街舞一种的霹雳舞,很有希望成为下一个进入奥运会的项目。届时,必将掀起一股新的体育风潮!

厦门站,我们邀请到了SUP街舞团队,来为所有的球迷奉上他们独具特色的表演!SPU街舞团队有着丰富的表演经验,能够驾驭各种各样的街舞舞种。他们在许多节目与活动中都留下过自己的身影。这个周末的厦门,篮球与街舞的结合,一定会给观众们带来全新的体验,他们的表演,将是厦门站决赛日最好的暖场!

属于篮球的夏天即将到来,在厦门的海滨,让我们一起享受街舞与篮球带来的力量,准备好用最高分贝的欢呼迎接他们吧!

(草根沃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