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梨花之美+民风之淳 3X3在金川未来可期!

新浪体育

关注
大山里篮球赛!金川梨花之美

3月16日,时值金川古树梨花节开幕,3x3黄金联赛阿坝金川站也拉开序幕,当日下午预赛如火如荼地进行。预赛进行到中途,天空下起小雨,比赛被迫转移到金川业余体校室内篮球馆继续进行。尽管波折,但是预赛的对抗性依然激烈,四强队伍终于产生,酒兴堂、98K之夜、军迷战队、梨花公子均以小组第一顺利出线。金川站四强均获得前往马尔康参加阿坝分赛区32强比赛的资格,以争夺参加四川赛区决赛的名额。

3月17日下午14:00,金川站决赛如期进行,更有全程视频直播,决赛现场的精彩时刻实时呈现给全国观众。中共金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刚、金川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负责人、金川县庆宁乡主要负责人,四川德瑞克体育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左智云出席了本次活动。各位领导嘉宾观赛过程中兴致勃勃,时不时为四强选手加油打气,通过观赛也了解到三人制篮球节奏快、对抗性强等特点。

金川站作为四川赛区首站,赛事筹备的用心程度、赛事本身的精彩程度不言而喻。四川中塑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作为本站赛事的赞助商之一,参与到赛事的筹备、开展工作中来,赞助提供了比赛场地所用的拼板,为我们参赛选手营造了一个安全、规范、标准的比赛环境。

除此之外,别出心裁的女子表演赛、极具民族风情的的藏族舞蹈、技巧高超的扣篮表演轮番上演,给四强决赛锦上添花,也缓解了四强队伍终极PK得紧张气氛。

金川业余体校的女子队的表演赛精彩不减,小朋友在球场上奔跑、运球、扣篮动作一气呵成,手法、技巧稍显稚嫩却也热情满满。在金川,我们切实看到了金川人民对篮球的热爱,业余体校女子队的精彩表现,真正诠释了篮球运动要从娃娃抓起的真谛。

可爱的藏族姑娘带来的民俗舞蹈惊艳全场,所谓民族的才是世界的果不其然。谈到篮球比赛,我们总能想到技巧高超、博足眼球的扣篮表演。助跑、腾空、反身、扣篮,各项动作一气呵成,让观众大饱眼福。年轻活力,运动精神无一不在他们举手投足间展现尽致。

除去这些点缀性的表演外,四强队伍的终极对抗也精彩得让人窒息,一颗心随着比赛的进程起起伏伏。酒兴堂VS98K之夜,军迷战队VS梨花公子,高手间的对决瞬息万变,比分你追我赶,扣人心弦。跳起奔跑的姿势,投篮背影的帅气,这是狂欢处,亦是奋斗场。无论是守在现场的观众,还是守在直播间的观众,都目不转睛,时不时拍手叫绝。

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经过一番较量,比赛名次终于产生了。酒兴堂荣获第一名,梨花公子斩获第二名,军迷战队摘下第三名,98K之夜位居第四名。

本次金川站比赛至此告一段落,金川的梨花之美,民风之淳,当地群众对篮球的热爱,这一切留给全国人民深刻的印象。3x3在金川,3x3在阿坝,3x3未来可期,我们下一站再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