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这个三月的金川 百里梨花与黄金联赛一起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阳春三月相约金川,看落英胜雪,闻百里芬芳。2019四川生态旅游节暨金川县第六届古树梨花节将于3月16日在这“万山梨花飘香”的时节拉开帷幕。2019赛季3x3黄金联赛四川赛区阿坝金川站,也将在当日热烈开战。届时,大金河两岸绵延百里的古树梨花将翩翩绽放;充满变数,悬念丛生的3x3黄金联赛也将热烈登场。

据了解,本届梨花节以“高原秘境寻东女•大美金川赏梨花”为主题,将从3月10日延续到4月10日,观赏花期近一个月。届时,四川阿坝州金川县将在梨花的海洋中,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旅游盛宴。

金川是八方闻名的高原古树雪梨产区,每年三到四月,上百万株梨花怒放的壮观场面,铺天盖地令人叹为观止。金川的雪梨树不仅高大,而且漫布于秀美的藏寨,依偎在美丽的河谷之间。万亩梨海,百里白蕊,整个大金川河谷似茫茫雪海、银装素裹。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碧绿的水、青青的苗,一切的一切都是色彩编织的美丽画卷。

此次古树梨花节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一系列的主题配套活动。其中,3x3黄金联赛将以“篮球+娱乐”模式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篮球嘉年华;“花之梦”自行车骑游大赛将康养与体育旅游融合在花海中激情飞扬;各种各样的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为游客带来独特诱人的地域文化风情体验;农特产品展销活动、金川美食展示和品鉴活动等为吃货们准备了意想不到的惊喜。此外,节会期间,还将召开金川县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等活动。

3x3黄金联赛作为古树梨花节期间的重要活动,当地政府、群众相当重视。3X3黄金联赛由新浪体育主办,始于2015年,是新浪首个自主知识产权IP赛事,也是全国最具影响力和商业价值的3x3篮球精英赛事。赛事包括3x3篮球赛、啦啦操、斗牛、极限扣篮表演等内容,以“篮球+娱乐”模式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篮球嘉年华。2016年,3x3黄金联赛获得了国际篮联(FIBA)的官方认证,所有参赛球员均可获得FIBA3x3篮球积分及世界排名。

在2018赛季,3x3黄金联赛首次登陆阿坝州马尔康,一场名为“天空之城站”的篮球赛事为人所熟知。在阿坝这片净土上,当地政府、群众对篮球运动格外热爱与重视。由于3x3黄金联赛集对抗性、拼斗性、集体性、健身性、娱乐性、艺术性、趣味性、观赏性等于一体,更受大众青睐。

2019赛季的四川赛区特别设立了阿坝分赛区,金川、水磨、红原、松潘、茂县、小金、马尔康将陆续开战,一场专属于阿坝州的篮球盛宴即将登场。本次金川站比赛由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金川县人民政府、新浪体育主办,金川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四川国弘鼎健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德瑞克体育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在各级政府、各方企业的共同努力之下,阿坝的地方特色、民族风情将深深融入3x3黄金联赛,阿坝人的热情、直率、淳朴将赋予3x3黄金联赛更浓重的色彩。这一次,弥漫着梨花芬芳的阿坝金川站,谁是昙花一现,谁将登顶扛旗?我们共同期待!

加载中...